close
呃....我必須先承認一件事
就是接下來的這一篇遊記
內容只能用空虛來形容.....(冏)

話說抵達紐約的第二天
就跟住在隔壁房的夫妻
一起包了一台車($120)
直奔每來必逛的outlet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

美國的商品換季的很快
一過季就會被打入所謂
暢貨中心(Outlet)裡面

價格漂亮品質又不打折
真的只能說是採購天堂........

而全美國有名的Outlet
多隸屬於Chelsea旗下
幾乎在全美國的大都市
都可以見到他的分支點



如果我記得沒有錯的話
全美國應該是有這三個
據說是最好逛的Outlet

恰好這三個地方我都去過
就依照我覺得好逛的程度
把這三個稍微排名了一下

若大家有機會去美國的話
別錯過了去挖寶的好機會!

1.紐約: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


2.LA: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3.Orlando: Orlando Premium Outlet


既然大老遠來到紐約
我想大部份的朋友們
都不會錯過來此購物 :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


如果沒有辦法開車來的朋友
紐約也有直達車可以到達

只要到42街跟8大道交會口
一個人的來回車票為$42元
想看詳細點的資料在按:這裡


轉回這個好逛度No.1的outlet
裡面的牌子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想查看完整的Store List按這裡


還有我很喜歡的Godiva
在這裡也算是過季商品......嗎??


一進門就先請吃一顆Godiva
這種手筆會不會太大方了點


雖然是在Outlet所販賣的冰砂
但是價格還是不打折扣的啦...!!

Dark Chocolate Raspeberry$4.95


但是也是有打折的好康商品
像是這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就是打了五折的特惠商品哩!
(可是我只買了兩包現場吃,我真是個大豬頭........)


好了
我知道大家想要看我買的戰利品
可是....................(我忘記拍照了)

因為等行李一回到台灣之後
我就急忙把禮物給分送出去

等我大驚回想起來的時候
手中的禮物已經所剩無幾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阿......sorry sorry..........

從早上十點一直拼到下午四點鐘
我也只能用蜻蜓點水的方式逛街
因為這裡面的商店實在是太多了
連中午我都放棄了吃午餐的時間
然後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坐上包車

先回到我們居住的民宿卸貨之後
住在隔壁的熱心夫妻說要帶我們
皇后區品嘗一家好吃的泰國菜
礙於篇幅的關係,下一篇再介紹吧!

另外~
而我們這回因為有四個人
所以就選擇了包車的方式
一個人的來回車費為$30

包車的司機是一位大陸人
跟我們住的民宿長期合作

不但有機場接送的服務
也包逛街,包看球賽等等

價格合理,服務也很不錯
有需要的朋友~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