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帶著一身的秋意跟回憶
RsAnAn來了~~

看著鏡子裡面圓滾滾的身型
就知道該減肥了

誰叫團體旅行
一上車就睡
一下車就吃
一天三餐外帶甜點水果跟零食
真是不胖也難啦

這趟日本行
難得跟可愛媽一起出遊

滿山遍野的北國
跟熱呼呼的美容川
真是收穫滿滿

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血拼的行程
真是另人扼腕~~

今天剛下飛機
簡單跟大家打聲招呼

明天開始
再慢慢的跟大家分享
我的北國情之旅囉~

PS1:這張照片是在南之丘牡場吃燒肉所留下的自拍照!



PS2:

這次的日本行
RsAnAn的照片真的少的可憐

為什麼咧??

因為我的可愛媽
可愛雖可愛
不過拍照技術真的太糟糕了啦~~
照出來的照片
不是手震就是歪斜
RsAnAn只好全程充當她的攝影師囉!

不只是可愛媽須要我幫忙拍照
團員中的阿公阿婆
路人甲乙丙丁
不分本國外國人
通通都追著RsAnAn跑
要我替她們拍一張,拍兩張,拍三張.....
我拍~拍~拍~
就是沒有我自己的啦.....................................

連出國都這麼忙碌
我真是勞碌命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