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超長程的飛行之後
帶著疲憊卻又期待的心情
凌晨時分終於回到了台灣!

一心只想趕快回家的我
暢行無阻的通過了海關

沒想到我們的托運行李
在轉機的時候給轉掉了.........

想到的我的戰利品
想到了我的充電器
萬一通通不見的話

這金錢的損失事小
對我這懶人的事大

幸好家中的鑰匙還帶在身上
無奈的到長榮櫃台填寫資料
雙手空空的坐上了司機的車

在清晨路上行車不多的情況
順順利利的回到了久違的家!

快速齋戒沐浴一番之後
原本想要先上床補個眠
等精神好一點再行外出

只是太久沒有看到小籠包
母愛洋溢的我強打起精神
還是立刻直衝婆婆家探視

看著兩週不見的小籠包兒
覺得長得好像不太一樣了

頭髮多了,身高長了,臉更大了
抱起來的份量感非常的紮實

陌生的感覺讓我不禁覺得
"這小子真的是我兒子嗎??"

看著因為忙著照料小籠包
而消瘦一圈的婆婆跟媽媽

我趕緊把這一顆超燙手的山芋
帶回家上演親子大團圓的戲碼!

開開心心的幫他泡著牛奶
親親熱熱的抱著他到入睡

果不其然~
週末的第一天,我還覺得他很可愛
週末的第二天,我就開始不耐煩了

我原本就不多的母愛
在親自照料兩天之後
也差不多被消磨殆盡

期待著週一他學校的門一開
立刻就把他送給老師當禮物..........

看著百廢待舉的家務
看著堆積如山的衣服
該做的事情多如繁星

美國行的遊記跟照片
讓我先喘口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