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是我的心情
出現大喜大悲的時候
就會看到"版主公告"!!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
我應該已經坐著飛機
快樂的直飛紐約而去...........

這回因為我家的歐老大
要去美國出差加上開會
我也趁機搭上順風飛機
到久違的紐約玩樂一番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
到繁華的"大蘋果"探險

美國西岸要去的機會很多
加上大城市都已經去過了
所以才考慮要到東岸去玩

雖然這是第四度造訪紐約
但是距離我上一次過去玩
也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之前到大蘋果玩耍的時候
分別是在三月,五月跟八月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風情
也裝滿了好與不好的回憶

這回第一次在十月份造訪
我上網查了一下天氣預報
氣溫大約只有3-10度左右

嚇得我趕緊拿出雪衣備戰
手套,口罩,帽子也紛紛出籠

希望在提早降溫的紐約市
不要被冷的直打哆嗦才好!

這個看起來很空虛的行李箱
就知道我這回的目的是什麼...嘿嘿!

我可費了好大一番的工夫
才把必備用品壓縮再壓縮
想要空出最大的購物空間
買禮物給留在家的小籠包(最好是這樣....XD??)


一向逍遙自在慣了的我
這回心中其實是忐忑的
畢竟這回一去就到月底

頭一次把小孩放在家中
第一次跟他分開這麼久
想想還真有點依依不捨(真的是這樣嗎....XDD??)


特別感謝這一回幫忙我
照顧小孩的婆婆跟媽媽

讓已經一年多沒有出國的我
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去美國!

不刻意追逐景點
不安排滿檔行程

只想在紐約的街頭
隨意的走走又停停
再從東岸飛到西岸
一窺波特蘭的風光!


2009美國行第一站: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