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喔!

陽光暖暖的,拂面的風兒涼涼的

到外頭散步吹吹風,真的很愜意。

這天一早,我那臨時起意,決心要翹班的好友來電

那麼,好久不見的我們,相約共進美好的午餐時光

這天我想要帶不餓的她,去交大的小木屋吃吃鬆餅

所以午餐,就到這家輕食店,先隨意吃點輕食暖暖胃: 漫爵義式。混吃。紐約輕食


為什麼這家的店名這麼奇怪??

原來這家好吃的漫爵義大利麵
紐約輕食的老闆是同一個人

現在,不但把兩家店的餐點給合併再一起
原本的店名也並列在一起的創意,還真妙!


是說~我好久沒有造訪漫爵義大利麵了,所以一開始還有點被嚇一跳。


幸好,老闆只是把兩家店給併在一起


提早抵達的我們,走進灑滿陽光,充滿綠意花繪的店內,順利入座。


菜單封面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菜單6

菜單7

菜單8

菜單9

菜單10


因為,這天我們還要留肚子給小木屋的鬆餅,所以只點了些輕食當午餐。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的我們,完全忽略,店內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開始用餐了。

一直到服務生發現,店家把我們的餐點,送到鄰桌去,還已經被搶食一空的時候

送上了這份,被我笑稱為 "道歉麵包" 的餐點

灑上了大量起士粉的烤麵包,看起來挺好吃的,可是吃起來好硬好脆,又有點乾....


海鮮沙拉$265
好友點了這一道,看起來很豐富的沙拉。


酥炸花枝跟蝦仁,搭配上馬鈴薯沙拉還有大量的生菜葉
也許因為加了黃芥末當調味,算是一道重口味的沙拉喔! 挺好吃的!


墨西哥沙沙蛋捲餅$150


我點的則是簡單清爽的墨西哥沙沙蛋捲餅


酸甜的鳳梨,有好多酵素


切成波浪狀,增添口感的生菜沙拉棒


這道馬鈴薯沙拉,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因為除了馬鈴薯塊以外,還加入了很多很多的芹菜丁

這沙拉吃起來口感微酸,而且還有很重很重的芹菜味

我自己是可以接受,不過怕菜味的朋友應該不太喜歡!


墨西哥捲餅的外皮,用機器壓出焦焦的紋路,好吃度瞬間就提升了喔!


半融化狀的起士,捲起了許多生菜


還有軟嫩的雞肉,炒蛋,馬鈴薯,洋蔥等豐富配料
外加莎莎醬的重口味,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很平淡。一樣挺好吃的!


隨餐附贈的現打蔬果汁,今天是酸甜的奇異果芹菜汁!


我們悠閒的坐在光線明亮的餐廳裡面

吃著美味又不會讓人發胖的簡單輕食


但是越吃,我的肚子就好像越來越餓

因為我不停的偷瞄著別桌客人的餐點


不管是一大鍋熱騰騰的馬賽海鮮濃湯

或紅醬白醬混搭而成的現炒義大利麵

還是徒手就可以拿起入口的墨西哥捲

每一樣餐點我都好想要點來吃吃看喔!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朋友沒吃過這家店?? 

一起出發,吃飯去吧!



漫爵義式。混吃。紐約輕食
新竹市大學路56號 
Tel:03-516-5456 
http://www.newyork.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