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咳咳.....咳咳咳)
這陣子網誌更新的速度
只能用慢上加慢來形容
因為我的扁桃腺發炎了.....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
自作主張想說多喝水休息
不料發燒後有鎖喉的跡象
還是乖乖到耳鼻喉科報到

原來我的扁桃腺發炎了
而且還已經嚴重到化膿
必須要吃抗生素來治療
(聽起來很像很嚴重的樣子)

討厭吃藥的我只好
乖乖的用鹽水漱口
乖乖的照三餐吃藥

沒想到三天過去之後
扁桃腺還是一樣很痛
而且半夜都會咳咳咳

講話聲音超級有磁性
鼻水眼屎也都來報到

再度回診讓醫生瞧瞧
還是領回一包抗生素
此外一點進展也沒有......

在這麼糟糕的情況之下
還是要撐著準備出國去.................

請看看我這一個空蕩蕩的大皮箱
就知道我要去幫小籠包買衣服去!(我發誓....這是真的!!)

因為小籠包長大的速度真的太快
年底幫他買的衣服已經所剩無幾
再不去補貨~他就要裸體去上學了.........


雖然這次仍然是舊地重遊
還是帶著小本的旅遊手冊
這回要到舊金山玩耍去!

疑~那旁邊的鐵盒子又是什麼??


話說我停留在舊金山的時候
五月天正好在美西開演唱會...............

只是可惜在舊金山的那一場
我已經準備要搭機回台灣了...........................

雖然不能衝海外的DNA場次
但是也許我會有機會在街頭
五月天擦肩而過............嗎??

請祝福我身體早日康復
請祝福我能遇到五月天

我還是會用Digu更新動態
網誌的部份~就四月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