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有機會在外面尋覓美食
我在家裡也很喜歡吃些零食
總覺得家裡處處都堆滿食物
就覺得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除了購買甜點還有飲料之外
其實我本身就喜歡吃點堅果

總覺得一天來上一把的堅果
可以多補充一些營養的油脂
又可以當作保健又可當零嘴

吃沙拉的時候加上一把堅果
順便也讓沙拉不至於那麼寒

市面上有琳瑯滿目的堅果產品
有時候吃起來會讓我冒出痘子
有些吃起來又軟趴趴不夠酥脆
又有灑了過多的鹽份好鹹好鹹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
包裝精緻而且非常好吃的堅果: 可夫萊堅果之家


原本我這個歐巴桑只是貪圖免費的堅果可以享用
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收到一份這麼精美的禮盒!

金色的禮盒,手摸起來很厚實又很有質感哩!
拿來當伴手禮的話,感覺好高級好有品味喔!

可夫萊堅果禮盒: 楓糖蜜核桃。頂級藍莓餡。雙活菌什錦堅果


楓糖蜜核桃$280(170g)
我記得小的時候,家裡常常會有核桃出現
硬梆梆的核桃殼,要用特殊工具把殼剝開
好不容易又很費工,才吃到幾個核桃果仁

現在有這種現成剝好,吃來又脆口的核桃
酥香的核桃外層裹著薄薄的一層蜜汁楓糖
用手拿起來一點兒都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非常的酥脆,而且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雙活菌什錦堅果$280(200g)
一次可吃到五種不同口味的堅果
腰果,杏仁,核桃,胡桃,榛果

手拿的感覺一樣非常乾爽不油膩
低溫烘焙的堅果吃起來沒有苦味
原味綜合堅果比加了鹽的更健康

我覺得這產品最讓我覺得驚奇的
就是除了採用天然養生的堅果外
竟然加了納豆菌乳酸菌在裡面??!!

我真是聽所未聽,聞所未聞??!! 怎麼可能??!!

原來是這些堅果有練過,添加入了納豆菌還有乳酸菌
兩種菌粉都可以幫助我們的腸胃道,消化吸收跟蠕動

所以除了好吃外,竟然還可以順便幫我們腸胃道保健~好厲害喔!!


除了堅果系列的產品以外,還有野生藍莓的系列產品。

可夫萊頂級藍莓餡$250(450g)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一股很濃很香的藍莓果香


用湯匙挖出這些香噴噴的藍莓果醬,還感覺到一顆顆的藍莓果粒。


很奢侈的抹了一大層藍莓果醬在麵包上,質感濕濕潤潤的,很好推開。
酸甜適中,口中還感受的到一顆顆的藍莓果粒,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喔!

而且這好吃的藍莓果醬,還使用了寡糖來代替比較不健康的砂糖
而且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或是防腐劑,開封後就要冰冰箱保存喔!


質感精美,口感滿分的核桃堅果,一開罐就被大家爭相搶食

又酥又脆,不油不膩,既不過甜也不過鹹,又可以吃進健康

加上包裝真的很精美,拿來送禮或者是自用還真的是兩相宜

有裡子也有面子,是我私心會想要掏腰包,再度購買的好物

真的很健康又很好吃喔!!


可夫萊堅果之家
http://www.covi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