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想要玩玩遊戲,就拿到十萬塊的獎金呢??


這次因為接到試用產品的關係,我頭一回上了高露潔官方網站瞧瞧。

發現高露潔的網站,仔細的介紹了好多好多關於牙齒保健的相關訊息喔!!

除了高露潔全方位的商品之外,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就是關於口腔護理中心

這裡詳細的介紹了,口腔健康跟身體健康的關聯性。

比如說,心臟病,糖尿病,癌症,這些看似跟口腔無關的疾病,其實跟口腔大有關係。

也還有介紹了各個年齡層,應該怎麼樣護理牙齒,從基本的刷牙方式,到進階的牙齒矯正,都有詳細的說明喔!!
 

其實~

沒有一口美如編貝的牙齒,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因為我有一顆虎牙,一顆大家都不希望我矯正的虎牙.....


我有好幾次曾動心起念,真的很想要去做齒列矯正

但是家人朋友們都說,不需要阿,有虎牙兒很好阿

所以這個願望,暫時就被我擱淺在夢想庫的邊緣裡

就因為我的齒列有一點兒不整齊,所以我格外注重牙齒的清潔。

這次我收到的試用品是: 高露潔全效專業潔淨牙膏 + 360度抗菌刷毛牙刷


360度抗菌刷毛牙刷


刷毛的造型看起來很特別。


中間有環型的潔淨軟膠,跟短短的刷毛。


刷毛的側面就看的出來,有長長短短的刷毛,可以全方面的刷到每顆牙齒。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握起來輕鬆不費力!


牙刷的背面,還有專門刷舌苔跟頰面的軟膠


至於牙膏的部分~


我看看包裝上面寫著,蛀牙,牙齦問題,牙菌斑,牙結石,敏感牙齒,輕新口氣,強化琺瑯質!!!

這一隻牙膏,根本就是專門為我這種懶人來設計的呀!!只要 一隻,就可以全方位的保護我的牙齒。


擠出來一看,是凝膠狀的牙膏質地,刷起來清清涼涼,但是又不會過辣。

刷完以後,牙齒很潔淨清新,也不會有澀澀苦苦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還可以減少牙菌斑,最高高出90%,防菌長達12小時,是一般牙膏做不到的哩!


像我這麼愛吃的人,如果牙齒不好,就像吃飯少了工具一樣,這怎麼得了。

之前有好一陣子,我每個星期都勤勞的往牙醫那裡報到。

只因為我有一顆牙齒,開始有一點碎裂鬆動,有一次一不小心,竟然裂到只剩下1/3。

嚇到我趕緊到鄰近的牙醫,進行整修的工程。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牙醫都很有醫德的。

一開始,我遇到的牙醫,希望我把牙齒拔掉,裝上假牙。(費用貴鬆鬆)

我又換了一家牙醫評估,希望我戴上牙套,裝入牙釘,順便推銷我做牙齒美白。(費用更是貴鬆鬆鬆)

一直到最後,我回到了新竹老字號的牙醫,他決定幫我把牙齒給補好就好,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動刀動槍。

但是就算是補牙,我也覺得過程很難受。

醫生先用鑽子,滋滋滋滋的把我的牙齒給鑽開來。

燃後把補牙齒的材料,像黏土一樣,超用力的塞進我的牙縫裡。~痛~


治療牙齒對小孩來說是夢魘,我覺得對大人來說也是

光是聽到機器的滋滋噌噌,就讓我覺得冷汗冒了出來

更別說是要努力的張大著嘴巴,口水亂流的窘樣了。


既然已經去了牙醫,我就一股作氣的,把該修補的牙齒給補好。

而且我之前刷牙的時候,一直都以為是我刷牙刷的太太用力了

所以會有牙齦流血,還會有吐出粉紅色夢幻牙膏泡泡的時候。


後來去牙醫那邊才知道,原來牙齦流血,有可能是牙周病的前兆

我是因為下排牙齒的底部,靠近舌尖的部分,有一些堅硬的牙結石

而且有一些牙齦已經有內縮的狀況,所以才讓我有牙齦出血的狀況......


光是洗牙,補牙,拔牙的過程,讓我覺得非常的辛苦。

所以自從那次大整修之後,我就格外注意牙齒的清潔


另外,我也有一個很注重牙齒清潔的媽媽

他走到哪裡,都隨身都戴著牙線,牙膏,跟牙刷。

只要吃完東西,他一定都會把牙齒清潔的乾乾淨淨

這樣不但可以把牙齒照顧得很好,也可以保持口腔清新。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當然也希望,他們擁有一口好牙齒。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拿起牙刷,先示範一次,甚麼是正確的刷牙法。

這孩子也會張大嘴巴,發出~~的聲音。

兩歲半的孩子,把牙刷當玩具,邊刷邊玩。

等他玩夠了,再換我上場,幫他仔細的清潔牙齒。

而且自從上次,他被醫生發現到一顆小蛀牙之後,我就更加勤勞的幫他清潔牙齒。

希望,大家都很注意口腔的清潔,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就有本錢吃更多的美食囉!!



高露潔官方網站:  http://www.colgate.com.tw/app/Colgate/TW/ZH/HomePage.cvsp
高露潔大挑戰活動官網: http://www.colgate.com.tw/app/ColgateTotal/TW/ZH/HomePage.cw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