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光中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梳洗過後起身下樓用早餐去.........


四季酒店的早餐地點,位在在一樓處
寧靜的氣氛中,傳來食物的陣陣香味


服務生引領我們來到了落地窗邊
哇嗚!這就是我吃早餐的地方耶!!

窗外的陽光溫暖的灑在我的身上
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不想起身....


餐桌上可愛的鮮花佈置


四季酒店所有的餐具,都是來自於: Wedgwood


還是起身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吧!!


新鮮果汁吧


現點現煎的歐姆蛋餅區


蓬鬆鬆的蛋捲熟度剛好,很好吃!

又是我討厭的培根火腿區....


香料馬鈴薯

香烤番茄


德國香腸


烤蝦片


香烤鰻魚


沙拉吧兒(怎麼照的這麼黑啊??)

外出旅行時,很難攝取到足夠的纖維
我都會趁著在早餐時,多吃點兒蔬菜


果凍(氣氛好的話,就是這樣一片黑)


吐司自己烤


全麥吐司區


巧克力麵包


熱呼呼的油炸甜甜圈


DANISH


可頌麵包


巧克力馬芬


藍莓馬芬


葡式蛋塔


早餐穀物區


我最喜歡吃喜瑞爾當早餐哩!


生鮮水果區


優格區


飯店自製優格區


甜滋滋燕麥區


以假亂真的假水果區


跟我沒緣份的燻肉火腿區


起士乳酪區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早的很哩!!
厚著臉皮,把每一樣都打開來拍照留念....


蒜香西蘭花


炒飯兒


煎餃


港式點心區


中規中矩的港式點心,不能算的上好吃!


不遠處,那顏色鮮豔的LC鍋,吸引了我的目光!


經典橘紅色的LC鑄鐵鍋裡面


盛著熬煮細緻的雞粥,廣東粥,白粥
若不來上熱騰騰的一碗,真的很可惜!


台灣的自助餐很流行來碗擔擔麵
在澳門也有類似的麵點可以選擇
可以自己搭配麵條種類還有配料


口味清淡的牛肉魚丸河粉


四季酒店最讓我激賞的地方,在這時又出現了!!

坐定位後,服務生詢問我要來喝點英式早餐茶
一人份的英式紅茶竟然來了這麼大這麼大ㄧ壺.......

這壺香氣四溢的熱紅茶搭配上鮮奶,讓我喝得非常開心
但是最讓人覺得窩心的地方在於,服務生會默默走過來
用手測量茶水溫度高低,溫度一下降,立刻換壺熱茶上桌!!

就是這種不著痕跡又細微的小體貼,我真的很喜歡四季酒店.....


這回我們訂的機酒自由行,有包含了每天的早餐
如果想要來這裡用餐的朋友,早餐的費用如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