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小籠包的學習成果展拖很大
美國行澳門的遊記拖得更大
再不寫連我自己都快要記不得了
今天就來發篇小小的澳門食記
(拖最大的美國行,之後再看著辦吧....)

話說不管到哪裡旅行或逛街
我一定要買點食物回家紀念
這回到澳門可算是踢到鐵板

要說澳門最有名伴手禮的話
就不能不提杏仁餅鳳凰捲

可是我一吃就讓我興趣缺缺
過乾的口感讓我差點就鎖喉
唯一值得買的就只有蛋塔了!

澳門除了最基本的葡式蛋塔
據說有一家咖啡廳在蛋塔界裡

用獨家口味的燕窩蛋塔
突破重圍殺出一條血路
讓我不得不去一探究竟
看看傳說中的燕窩蛋塔
到底有甚麼神奇的地方!!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運氣還真不錯
我拿著旅遊書,有看沒有懂的時候
燕窩蛋塔,就正好出現在我眼前...lucky....

牆上貼滿了報章雜誌的介紹


自行撿個位子入座點餐
抬頭赫然看到這一大疊
堆到天花板這麼高的外帶盒
店家的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

剛出爐的蛋塔,熱呼呼的躺在烤爐中
不過麵包跟蛋塔的賣相,看起來有點糟糕耶......

既來之則安之,
順便再來上一杯飲料,搭配著蛋塔嚐嚐看囉!

燕窩蛋塔$10
這顆雪白色的燕窩蛋塔上桌
塔皮部分就跟葡式蛋塔不同
不屬於層層酥皮式的蛋塔皮

仔細看看燕窩蛋塔的內餡
真的有一絲一絲的燕窩耶!

吃起來充滿濃濃的牛奶香
感覺很像香甜的牛奶蛋塔~好吃!

但是一個只賣澳門幣$10元的燕窩蛋塔
我真的很懷疑他的燕窩,是真的嗎??(問號滿天飛???)

葡式蛋塔$7
我也順便點了一個葡式蛋塔
層層的酥皮吃起來非常酥香
又香又甜的雞蛋內餡也不賴
只要趁熱吃,真的都很好吃!

這種高熱量又高油份的甜點
偶一為之還真的蠻不錯的啦!

桂花荔枝蜜$13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在澳門的商家
都讓我有一種很破舊,很古老的感覺
連盛裝飲料的杯子,看起來也都很舊

灰糊糊的杯子,裝著再好喝的桂花荔枝蜜
都讓我覺得心情,也都有點憂傷了起來啦!!


雖然這裡的裝潢老舊,服務也不是頂好
但是店內有著口味獨樹一格的燕窩蛋塔
還是值得前來嚐一嚐,雪白蛋塔的香味...


新好利咖啡餅店
澳門氹仔地堡街13-14號
Tel:85328827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