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氣回暖的週六早晨
決定帶著臭小子外出溜溜
既然帶著難纏的小人外出
那更不能虧待自己的腸胃

所以就來到了這家之前經過
讓我很好奇的義式人文餐廳: La Stella


座落在公道五附近的大樓之間
我發現這裡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有不少新店家值得我慢慢探索
今天先從這家義式餐廳開始吧!


店內的座位數其實並不算多
我們被帶領著前往二樓入座
樓梯間的黑白色壁畫,很是別緻!

因為其他座位都有客人入座
所以我也不方便拍下室內照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紅黑色系
大膽,熱情,又不會太高調


菜單封面


菜單一覽表
去一家餐廳吃飯的時候
最怕不知道價位多少錢!

所以我把價目表都拍下來囉
讓大家用餐前可以先做功課....





店內的菜色都採單點的方式
我們隨意點了幾樣想要吃的
邊逗著小孩,一邊等上菜囉!

今日湯$40
喝了一口就讓我皺起了眉頭
因為我最忌諱喝到溫溫的湯

加上這道是磨菇花椰菜濃湯
草味頗重而湯品又沒有味道
算是一道還蠻失敗的濃湯啦.....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喝到"溫湯"
後來聽到鄰桌客人也有怨言
應該是餐廳品管有點問題吧!


手工麵包$60

我看別桌客人,都是長條狀的麵包
我的應該是運送途中忘記用Fedex
所以長長的麵包,卻被折成了兩半
但這點倒是一點都不影響他的美味!

絲毫不客氣的用奶油刀一揮
厚厚的抹上一大層香草奶油


熱騰騰的長棍手工麵包
質地吃起來非常的Q彈
黃澄澄的香草奶油裡面
還加入了大蒜末來提味~超好吃的!


主廚沙拉(希臘風沙拉)$220

大量的羊奶起士,黑橄欖,新鮮生菜
紫色嗆辣的洋蔥絲,小黃瓜,紅番茄
最棒的是還加入了台灣少見的朝鮮薊
醋酸味十足的沙拉醬,讓我輕鬆掃盤!


肉醬香腸義大利麵$250


堆的跟小山似的義大利肉醬麵
裹著香噴噴的肉醬起士等配料
滿滿的香腸片兒還有多種菇類
吃起來肉醬的香味濃郁又濕潤~好吃!


海鮮披薩$330

十吋大小的海鮮披薩,熱騰騰的上桌囉!

披薩的餅皮,是我喜歡的薄片型披薩....

香濃的番茄醬,抹在麵皮上當基底
會牽絲的起士,並不是厚厚的一層

新鮮的墨魚,蒜香,鮮蝦,九層塔
這份海鮮披薩的口味,並不會過鹹
搭配上九層塔,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
但吃來仍有起士的濃還有餅皮的麵香~也好好吃!


冰咖啡
用不透明的黑色馬克杯裝冰咖啡,好奇怪喔!


覆盆子茶
這一大杯覆盆子花茶,被我家小子一口氣喝光了!


說到這個小子,今天在餐廳裡的表現倒是蠻乖巧的!
(但是乖巧並不代表乾淨.....請往下看,有圖有真相)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先來顆餅乾開胃!

半溫涼狀態的湯品,正好讓小朋友喝
他很捧場的,把一整碗湯都喝個精光
而且這個小朋友還很堅持的要:自己餵

看到熱呼呼的披薩上桌,他也啃的津津有味!

最恐怖的時刻到來了,左右開攻的麵條時間!!

這小子好像是左撇子,習慣性用左手拿餐具

嫌拿餐具太斯文了,學起印度人一把抓!

吃的不亦樂乎(嗚....新外套遭殃了)

吸到渾然忘我

還不忘再跟我討片披薩吃吃!

邊吃還邊喝覆盆子茶,解解渴

吃到一半,聽到鄰座小嬰兒發出哭聲
他還會用可怕的眼神,""別人一眼
也不想想自己,也是人見人嫌的公害!

""完了,繼續拿起麵條大吃特吃

這小子今天可是胃口大開,一直跟我吵著說:還要,還要.....

我怕他一口氣吃太多,只好騙他說東西沒有了!
他竟然露出這種哀怨的表情,很怨懟的看著我.....


慘不忍睹的圍兜兜,紅澄澄的小花臉
我只能說乖巧歸乖巧,有一好沒兩好!

下次我會記取教訓,要帶塑膠圍兜兜出門吃飯囉

總結:

除了濃湯溫度不夠,還有飲料比較普通外
這家義大利餐廳的主餐,都讓我挺滿意的!

蒜味香料麵包Q勁十足
沙拉的鮮度跟酸味迷人
義大利麵的口味很濃郁
海鮮披薩吃起來很清爽

雖然這家餐廳,都是採用單點的點餐方式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這裡並不加收服務費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都非常的親切週到
也沒有嫌棄我家小子,把座位弄得一團亂....

很高興~
新竹又多了一家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不然每一次想要吃點義大利麵的時候
只能在FriendyBon Appetit之間,流連徘徊.............


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
新竹市建功一路172號
Tel:03-571-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