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住在美國的表姐
千里迢迢的回到的台灣
並特別攜阿姨的愛心禮物到新竹(謝謝囉!)

所以一行人在週末的中午
瓦城泰國料理共進午餐!


雖說造訪瓦城的次數不計其數
但是看到許多新菜登場
還是忍不住點來嘗鮮一番!

洋地瓜沙律
口感清脆的洋地瓜
搭配上又酸又甜的醬汁
非常的清爽開胃!


辣炒雞肉
口味香辣的軟嫩雞肉
跟酸甜的蕃茄及九層塔拌炒
和著白飯大口大口的一起吃~過癮!


卡莎蔓牛肉
帶著濃濃孜然粉香氣的牛肉
淋上椰奶搭配大量的蔬菜
或者拌在白飯上也很好吃!


泰味茄子
雖說是菜名是泰味茄子
不過口味跟台菜的味道差不多
我分不出兩者之間的差異性在那裡...

跟馨香料拌炒的肥嫩紫茄
充滿濃濃九層塔的香氣哩!


辣炒空心菜
嗜辣味跟重口味的我
覺得這一道的辣味不足
算是補充纖維質的一道菜囉!


卡滋卡滋香茅豬


名稱煞是可愛的卡滋卡滋香茅豬
在竹籤上把軟嫩的豬肉
裹上酥炸粉跟米果油炸後
淋點帶著芝麻香的甜味沾醬
外酥內嫩的多重口感~好吃耶!


泰式咖哩雞
超下飯的咖哩椰汁醬內
放了大塊的嫩雞肉跟鬆軟馬鈴薯
只要淋上一點點的醬汁
就能吞下大口白飯~好香喔!


泰味鳳梨蝦球
這道同樣名為泰味的鳳梨蝦球
雖然我同樣搞不懂泰味在那裡??

但是個頭碩大的香脆大蝦球
搭配上新鮮的鳳梨果肉
吃起來的口味一樣很不錯!


蠔油鱸魚
帶著濃濃香茅氣味的蠔油鱸魚
鱸魚的肉質新鮮又很肥厚~好吃!


芝麻酥蝦餅
切成三角狀的土司上面
抹上一層泥狀的蝦肉跟白芝麻
下鍋油炸成金黃香酥狀上桌!

可是我覺得這道菜
吃起來的感覺很油膩

雖然店家附上了一小碟
口味酸酸甜甜的梅子醬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油了些
我還是比較喜歡月亮蝦餅的好滋味!


這兩份一冷一熱的摩摩喳喳
因為我太過於飽足而沒有吃到
還是拍拍照讓大家參考一下下!

摩摩喳喳(冰)$90


摩摩喳喳(熱)$90


芋香黑糯米$85
香甜的椰汁跟軟黏的黑糯米
搭配上濃郁鬆軟的芋頭塊~好吃!


泰國冰奶茶$90
每次必點的泰式奶茶
雖說是濃甜香且熱量驚人
還是讓我大口大口的給喝下肚!


不管是口味,菜色,份量跟服務
都頗讓人滿意的瓦城泰國料理

難怪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
還是一樣人聲鼎沸,一位難求!


瓦城泰國料理
新竹縣光明一路187號
Tel:03-558-8222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