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在十二月之中
最讓我引領期盼的事情
並不是聖誕節或是跨年
而是五月天"出頭天演唱會"啦!


五月天在事隔八年之後
又再度重回到了中山足球場

八年前的我也在會場上
而八年後這一場演唱會
我當然也不可能缺席囉!

這回舉辦的是非售票的演唱會
只要攜帶CD歌詞本跟入場券
就可以到場兌換入場手環了!


入場號碼手環


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鐘
雖然演唱會是晚上七點才開始
但是中山足球場的外面跟週邊
早就擠滿了等待入場的人潮!


這些等待搖滾A區的朋友們
應該是前一天的晚上
就來熬夜排隊的人吧!


等我換好搖滾C區的票時
排隊處當然早就已經
排列了長長的人龍了!


不過依據我看演唱會的經驗
應該是不用這麼早就排隊入場

還是先到週邊的大海報去拍拍照
順便買一下演唱會的紀念品先吧!


正式得到Sanrio授權的
SR機器Kitty貓限量T
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的商品
讓我快步走到SR專賣區一探究竟!


STAY REAL的專賣區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SR機器Kitty T到手囉!


跟到手的戰利品合照一張


轉頭就看到阿信的小看板
趕緊黏過去拍張照紀念一下!


逛完了演唱會的週邊
還到附近吃了女王漢堡當晚餐(食記後補)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該入場的時間了!

順利的進入了場地之後
由於這一回的非售票演唱會
是禁止使用相機在場內拍的

即使我非常非常的想拍照
我還是沒有辦法把場內的盛況
照起來跟大家分享囉!

高聳的金字塔舞臺照
廣大的舞臺設計跟概念
讓我覺得非常的有創意!
(照片來自阿信的部落格)


繼上回去台中看演唱會時
購買了會發出一陣又一陣
刀劍鏗鏘聲的七彩寶劍之後

這就是今天陪伴著我
觀看演唱會的好朋友
只會默默發出七彩光芒的︰五月天扇

我右手上的入場手環
怎麼看都覺得很像是
住院才會戴的病號手環呀??!!


這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在繽紛七彩的煙火噴發之下
盛大又熱鬧的展開囉!
(照片來自阿信的部落格)

舞台煙火照1


舞台煙火照2


其實不能開放拍照也很不錯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的欣賞
精彩的演唱會內容啦!

儘管這天的氣溫
大約只有十五度左右

但是溫馨熱鬧的演唱會氣氛
快歌,慢歌,新歌跟舊歌相互交錯

五月天演唱會的氣氛
還是數度讓我濕了眼眶!

即使是非售票的演唱會
表演內容仍然不打折扣

我想只有身歷其境的朋友
才能了解到演唱會有多精彩!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很快的就結束了
(其實不管有多長,我都覺得非常短!)

帶著沙啞的喉嚨
亢奮異常的情緒
依依不捨得離開的中山足球場
期待明年成軍十年的演唱會囉!

這張照片是演唱會中
唯一開放拍照的三十秒
讓大家拿起相機手機
一陣猛拍的七彩聖誕樹

我就先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