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到天母亂晃的RsAnAn
一時興起經過了士東市場
想起了好久沒造訪的阿吉師


時間是下午四點半左右
雖然還沒有到用餐時間
不過既然來了
就進去嘗嘗看吧!

記得上一次造訪
足足排隊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非假日的這一天
阿吉師還是擠滿了人潮


稍微等幾十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給了師父一張小朋友的預算
洗了洗手,準備用餐囉!

牡丹蝦
香醇黏牙又濃香的新鮮牡丹蝦
為美味的一餐掀開序幕


小白鰭魚
外表處理成焦黃狀的小白鰭魚
魚身的肉質鬆中帶脆
是一種有點難以形容的口感


土魠魚
第一次吃到土魠魚捏製而成的握壽司
沒想到肉質還挺細緻的


海膽
我最愛的海膽上桌囉
來自大海的金黃海味
師父豪邁的放了兩層厚厚的海膽呢~
開心的一口吞下,幸福指數百分百!!...........


看看這顆顆分明的海膽
為了它破產也心甘情願啦!


蟹肉蟹黃
師父把蟹黃擠壓成
這種讓人有點尷尬的形狀
可是味道真的美味的沒話說


比目魚
魚肉緊緻的通透魚肉
沾上新鮮現磨又嗆辣的芥茉還真不錯


鰤魚
魚身柔軟的鰤魚
不過滋味卻讓我有點想不起來了~


干貝漢堡
外表微炙的超大干貝
閃耀著美味的光芒


師父笑著說這是干貝米漢堡
把新鮮柔軟的甘貝對剖
夾入新鮮的醋飯
細細的咀嚼
還真捨不得吞嚥下去呢~


象拔蚌
咬起來口感脆脆的象拔蚌
堆放在醋飯上面
不過我不喜歡這種吃法
還是用炒的比較好吃~


秋刀魚
已經快要過時的秋刀魚
依然肥美且油脂豐富
不過跟錦富的秋刀魚相比,勝負立見
我好想念錦富的美味握壽司阿!......................


香螺卵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特別的一樣食材
師父說這是很少見的香螺卵
雖然是海鮮類
可是吃起來竟然像吃麻糬一般的口感
QQ有彈性又軟綿綿
很難想像這跟海鮮有什麼關聯性耶!


青花魚
點綴著一片小綠葉的青花魚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喔~


北寄貝唇
這跟象拔蚌一樣
咬起來口感脆脆的
一樣不是我喜歡的握壽司食材
下次要記得請師父避開這些材料才好


芽蔥TORO
細細的青綠色芽蔥
放在入口即化的美味TORO上面
為這一餐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再把今天吃到的握壽司
來個大集合吧~




店內大方任客人取用的
白菜鮮魚湯~



錦富
的俞師父曾經跟我說過
吃他們家的握壽司之後
就很難在外面吃到美味的握壽司了
因為嘴巴已經被養刁了啦!!
(這是真的~~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吃完阿吉師之後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又該去錦富報到囉~~


阿吉師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1樓
Tel:02-28346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