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頭份為恭醫院對面
黃昏市場入口旁的超人氣店
這是有回我載著爸媽經過時
被眼尖又熱愛美食的老爸
所發現到的好店一家!

港式()鮮肉包


我大約是下午四點到達
還沒有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記得上回是五點多的時候來
就可要花上一番功夫排隊
才買到這剛出爐的燙手鮮肉包!

裝在塑膠袋內的滾燙肉包
常常都是一到手也顧不得燙
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品嘗了起來!

一顆$12元的鮮肉包
店家有著買十送二的促銷方案
所以平均一顆只要$10元喔!


店家所販賣的鮮肉包
跟一般用蒸籠蒸出的包子不同

是有點像是做水煎包的作法
先把包子的底部煎到焦黃狀
再加水並蓋鍋蓋蒸過後~出爐!


這樣做出來的鮮肉包
不但有著焦脆的底層
包子皮仍然保持柔軟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喔!

沾上店家特製的辣醬~開動!


包裹著新鮮的肉餡跟青蔥
不油不膩又鮮又香!好好吃喔!

個頭算是中型包子的尺寸
一般女生大概吃上兩或三個
就一定會有飽足感了!


最近的經濟狀況
似乎有點不太景氣

所以我特別介紹這家
讓我在短短的時間之內
連續買了好幾次的包子店家

經濟實惠又好吃的港式()鮮肉包
讓大家可以吃飽又吃巧

有機會經過頭份交流道
不妨繞下去買上一份嘗嘗
我想口味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港式()鮮肉包
頭份鎮自強路與仁愛路交叉口
黃昏市場入口旁(為恭醫院斜對面)
Tel:0988-607-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