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十月份的美國行
其中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是幫小籠包添購新行頭!

我家小子以驚人的速度
一眠大一吋的生長功力
讓新衣服都只能穿幾次
或連拆封的機會都沒有....

上一批的新衣都還沒鑑賞完畢
我們家的歐老大又出國開會去

先飛了美國西岸後再飛往東岸
又帶回來了一整批厚實的冬衣

恰好這兩天天氣將逐漸下滑
這一批甫到台灣的全新冬裝
剛好可以幫小籠包渡過寒流!










雖然小籠包非常怕熱
動不動就會汗流浹背
但是嬰兒畢竟是嬰兒

如果我給他穿著短袖
都會被我媽臭罵一頓--->(我真衰)

毛絨絨的太空外套
透氣的純棉薄長袖
保暖的毛毯布上衣
每件既實穿又保暖

我想這回寒流來襲
冬衣就可派上用場............

至於有些朋友們留言
想買我用不到的衣服

因為本人很懶惰的關係
一直都還沒仔細的整理
所以請大家再等等我啦!

不過有幾件包屁衣
跟上回買的重覆了
我決定只留下一套
多一套先轉讓出去

品牌: Carter's
尺寸:12M
件數:5 pcs
價格:$700(原價:USD$24)
運費:$50(新竹可面交)




我在Y拍上面常常看到
或在新竹的嬰兒用品店

標榜著原單或平行輸入
其實通通都是仿冒的啦!

仿冒還賣正品的價格
看的我真是怒火中燒
請支持正版的好嗎??

如果喜歡的媽咪們
可單買但最好整套帶走--->(免得我這個懶人要拆開)
在新竹地區的媽咪更優--->(免得我還要去郵局寄件)

因為之前留言的媽咪很多
所以我要賣誰都不太公平

先搶先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