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像一停又過了好幾天
這些天其實也沒有特別的事
就是懶人病隨著天氣發作了

每天躺在床上睡大頭覺的時間
好像要比清醒的時間多出很多
網誌再不更新就快要長出草了
讓我好好振作一下,努力的來~寫寫寫....
=====================================

話說~
先來介紹我在澳門小旅行的落腳處
捨棄了大家最喜歡的威尼斯人酒店
優先選擇了低調又優雅的四季飯店

捨棄威尼斯人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之前去Las Vegas玩的時候
已經體驗過威尼斯人的豪華套房


寬敞又華麗的房間,的確非常值得一住


仿造天空的設計跟室內的運河跟遊船河


我也已經在義大利的威尼斯,坐過貢多拉了!


如果選擇再次入住的話,對我來說,新鮮感已經不在了!


所以才會選擇了離威尼斯人
步行大約只有五分鐘左右的: 澳門四季酒店


雖然兩家飯店只相隔了五分鐘左右
我只能說空氣品質真的事天差地遠

威尼斯酒店到處都充滿了觀光客(對岸的同胞)
邊走邊抽菸的壞習慣,讓一向很討厭菸味的我
幾乎只能摀著鼻子,邊走邊小跑步的快速離開
汙濁的空氣跟鬧哄哄的市場完全沒有甚麼兩樣

但是當我一踏進氣氛奢華的四季酒店大廳
空氣中迷人的香氛,瞬間讓我陶醉了起來!!


除了空氣中瀰漫的優雅香氛之外
大廳還點綴著最新鮮的香水百合
忍不住大口吸著清新的空氣馨香


白天的時候,陽光就這樣透進,四季酒店的大廳


夜幕低垂的時候,點亮的水晶燈,又是另一種慵懶的氣氛


大廳一景


處處都用鮮花來點綴,難怪這麼香啦!!


夜晚的四季酒店外觀


用我的小傻瓜,怎樣都拍不出壯闊的感覺


照片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美麗的噴水池


噴水池再一張


介紹完了外觀,進房間內部瞧瞧吧!


柔軟的大床,讓我連續幾天都睡得好香甜喔!


簡單的小沙發


書桌兼電腦桌


礦泉水竟然是贈送的,讚!!


再來參觀一下浴室吧!


雙洗手盆的設計,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泡澡時,還可以躺著看液晶電視


乾濕分離的浴室外,厚實的浴袍好好穿!


水力超強的蓮蓬頭,讓我洗的全身暖呼呼!

飯店準備的備品,都來自歐舒丹....


廁所則是獨立的小房間


換上柔軟的毛巾布拖鞋~趴趴走!


從陽台往下面看,是四季飯店很有名的游泳池!


卸下行李,外出到游泳池畔拍照去!


迴廊一景


白天的噴水池(噴水池到底要出現幾次阿??!!哈哈!)


完全沒有人聲鼎沸的吵雜感,我好喜歡這種寧靜!


優閒踱步,享受無人打擾的氛圍!


也可以躺在大傘下面,小睡一會兒!


在這乾淨又清澈的游泳池畔,有著一幢幢的小屋
游完泳可以直接進去休息,拉下步幔又很隱密喔!


低調奢華又很舒適四季酒店
讓人一點都沒有壓迫的感覺

我最喜歡四季酒店的服務之處在
他們總在你前腳離開飯店的時候
後腳就會默默進入你的房間清掃

回房時,永遠都會有平平整整的被褥
連散亂一地的衣物,也幫你摺疊整齊

桌上來自飯店經理的歡迎信函
跟著新鮮的迎賓水果一塊進房

怎麼不叫人覺得備受尊寵呢??!!


澳門四季酒店
http://www.fourseasons.com/zh/ma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