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決定出遊的地點
只訂了機加酒的自由行程
帶著簡單行李跟旅遊指南
成就這趟胡吃亂走澳門行!

搭上了一早八點多的早班飛機
在豔陽高照中飛抵了澳門機場

飛慣了幾十個小時的長途旅行
一個半鐘頭短距離還真是輕鬆

下飛機搭上了一台破舊計程車
駕駛的女司機看起非常的無禮
只隨口問了計程車的計價方式
就被她很大聲的回嗆說:沒錢搭什麼計程車??!!

不過短短五分鐘左右的車程
計程車費也不過是$50元左右(澳門幣:台幣=1:3.9)

沒禮貌開車技術又差的司機
讓一下飛機的我就一肚子火.......

幸好~
我們很快的抵達了下榻的飯店
走進香氣四溢的澳門四季酒店(網誌後補)
讓我的火氣瞬間就一掃而空囉!

Check-in之後又搭上了計程車
第一個拜訪的澳門景點竟然是: 氹仔大利來記咖啡室


這一家是以超人氣的豬扒包聞名
據說也是到澳門非常不可的小吃
每天只有下午三點這個出爐時間
限時限量賣完也就只能說遺憾了!!

所以我特別提早兩點半就先到場
還沒下計程車我就被人龍嚇到了.....


不是說下午三點,才是出爐時間嗎??!!


這麼多的人潮是怎麼一回事兒??


害我差點找不到,排隊的尾端在哪裡??


一邊排隊,我一邊細細的打量這家店
其實看起來非常的復古,甚至是破舊


照片中笑瞇瞇的太太,就是老闆娘囉!


當天也看到他在店裡面
手裡還不停的數著鈔票
只能用大發利市來形容!!


排隊的時候,我好奇的看著成箱的飲料


這款飲料在台灣好像很少見的樣子
據我的香港朋友說,這可是他從小喝到大的維他奶哩!!


大約等待了半小時之後,我終於踏進了店內
這景象,看起來像不像是香港電影裡的場景??


終於換到我囉!!


店內的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原本還想加點其他的麵點跟飲料
沒想到這長龍只專賣這個豬扒包....


如果想加點其他東西的話
必須要先自行找到了坐位
再想辦法找到人員點餐去!!


豬扒包$18
小心翼翼捧著這得來不易的油紙袋
個頭並不大的豬扒包,溫度超燙手


這個豬扒包的內餡超簡單
只有這一塊醃漬過的豬扒
完全沒有其他任何的配料!!

吃起來很像我們的滷排骨
不過又不會太過於油膩膩


但是我覺得豬扒有點過鹹
單口吃應該需要猛灌些水
配上香噴噴的麵包就剛好!!


香味撲鼻的柴燒麵包,香味迷人
外脆內軟又正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想要單買幾個麵包回去享用哩!!


越嚼越香的麵包深得我心
炭火烘焙出的滋味真美妙!


當我在擁擠的人潮中,吃著豬扒包
鄰座的客人,好不容易點了一碗麵
卻招引了一隻看起來很兇猛的蜜蜂
不斷盤旋在這一碗麵的上頭,不肯離開!!

滿臉無奈的他們,也只好棄守這碗麵
連蜜蜂都這麼喜歡的麵點,好好奇口味怎麼樣喔.....


每日限量五百個的豬扒包
我對麵包的印象非常深刻
能夠吸引這麼多人來朝聖
我想麵包應是最大的功臣!!

豬排的滋味當然也挺不錯
個頭雖大但是口感很軟嫩!

只簡單用塊香味樸實的麵包
夾入了沒有任何配料的豬排

店家對自家的產品的美味度
我覺得還真的是自信滿滿啊!!

這是這回在澳門美食的第一站
下一站我會直奔另外一個甜點: 葡式蛋塔店!!


氹仔大利來記咖啡室
澳門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
Tel:(853)2882-7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