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再N度抬頭看看這一片晴空
這天是在我這趟舊金山旅行中
最快樂~最滿足~最美好的一天!!

話說~
這天跟歐老大的同事相約出遊
找餐廳的樂事自然就交給我囉

上網查了查網友們的評價推薦
幾乎是一面倒向這一家餐廳耶??!!

我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事前做過功課再靠著GPS導航
在正午時分我們抵達了這一家
讓我現在不禁又流口水的餐廳:Gott's roadside


其實我一直有點搞不清楚
這家店到底叫做什麼名字
因為他好像換了個新店名
不過叫什麼名稱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顛覆味蕾的超好吃漢堡....!!!


明亮寬敞的餐廳看來有點空蕩
但並不是因為他的生意不太好


而是外國人都跑到戶外曬太陽去囉!


高掛的美國國旗


菜單封面


照圖點餐也行!


這家雖然是屬於速食類的漢堡
可是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一目了然
我耐著性子等候餐點上桌~好期待!!


等待時先來上一杯冰茶解解渴
一直到手邊的呼叫器鈴聲響起


看到醜醜的鐵托盤讓我傻眼
但是垂涎欲滴的餐點上桌囉!!


Classic Cobb Salad$10.99

五彩繽紛的生菜沙拉上桌
脆綠的生菜上擺滿了配料

紅豔豔的小蕃茄
淡青色的藍乳酪
香噴噴的嫩雞胸
軟綿綿的酪梨塊
脆口酥的碎培根
白呼呼的水煮蛋

好豐盛~好新鮮~好好吃!!


Garlic Fries$3.99

請看看這金黃透亮的蒜油
青綠色的香草散發出清香
入口後蒜香四溢散播口腔~超好吃的!!


Cheese Burger$7.99


每家漢堡店都有獨門的醬汁醬料
乳白醬汁搭配上鬆軟的雞蛋麵包
肉多紮實又多汁的起士漢堡~~~好吃!


但是~但是~這才是我今天來訪的重點!!!

AHI Burger$14.99

是的~~不要覺得你自己眼花了
連我自己都被價格給嚇了一跳


這小小一個單買的漢堡要$14.99
按按計算機,換算台幣要價將近$500.......


入口前忍不住拿在手中欣賞一下
這片泛著油亮光澤的厚實鮪魚排
光是魚排的重量大概有5盎司左右
這鎮店之(堡)寶到底有什麼特別??


大口的咬下鬆軟的漢堡之後~我完全明白了!!


外層的雞蛋漢堡包蓬鬆柔軟又香甜
半生熟的鮪魚漢堡搭配上高麗菜絲
搭配上帶著薑汁風味的芥茉調味醬

我竟然有一種在吃日本料理的錯覺耶!!!
我差一點感動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真有你的!!


這一個小小的鎮店之(堡)寶
卻是旅行之中的一份大驚喜

雖然價格稍微昂貴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前來一試

因為他跳脫了傳統漢堡的窠臼
帶給我味蕾上面的全新跟感動!!


Gott's roadside,Napa
644 1st St, Napa, CA 94559
Tel:707-224-6900
http://gottsroads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