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最愛的MOS漢堡
一而再再而三的辜負了
我對他的濃烈期望之後
尋找一家好吃的漢堡店
就成為我的目標之ㄧ了!

而前陣子我所熱愛的
傑克丹尼爾漢堡(Friday's)
在我過度密集的猛吃之下
我對它的熱情也有點降溫了.....

上網查了些漢堡店的資料
發現了這一家廣受好評
位在台北中山北路二段的:An-Burger(安漢堡)


我曾經在這一帶住了整整三年
所以熟門熟路的穿梭巷弄之間
很快的就找到了這家漢堡店囉!


豎立在店門口的手寫招牌
漢堡的價位都很平易近人哩!


才推開小小的店門口
就聽到滿室熱烈的掌聲

緊接著理著平頭的老闆
就大聲的跟店內所有的客人宣佈
某位客人將接受︰巨無霸套餐的挑戰!


要是我事前沒有做過功課
我一定會是滿頭霧水加滿頭問號!!

原來在這家漢堡店裡面
除了賣一般尺寸的漢堡之外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就是如果一個人能夠在45分鐘
吃完以下這些食物的話
就可以免費享用!

但是如果挑戰失敗的話
就是好乖乖的打包加付費啦!
單人挑戰費用$500
雙人挑戰費用$800

內容包括了:
1.巨無霸超大起士牛肉漢堡(光是肉的部份,就有一公斤左右)
2.堆成小山丘狀的金黃炸薯條
3.數顆巧克力布朗尼球
4.一大盤洋芋泥(約一公斤左右)
5.可口可樂(1800 C.C)


我覺得我的運氣真的是太好了
剛好遇到有客人要來挑戰
所以就站在門口
大聲的替他加油打氣!

看看這巨無霸漢堡的尺吋
跟一般漢堡的尺吋相比之下
我光是用看得就覺得飽了吧!


雙眼緊盯著挑戰者的進度
一方面我也順利的入座了

飢腸轆轆的我點了這份
熱量破錶的雙層牛肉漢堡$200


由於店內的手工漢堡肉
都是現點現做的真材實料
所以需要耐心的稍微等待一下下!

我的雙層起士牛肉漢堡~熱騰騰的上桌囉!


現炸的金黃薯條


用手大把的抓起
沾著紅色蕃茄醬~最是過癮!


生菜,洋蔥,酸黃瓜,蕃茄自己夾


我還沒把生菜等配料給夾入
這份雙層牛肉漢堡的高度跟厚度
就已經這麼這麼的高了呢!


看這雙層大漢堡的厚度
我把嘴巴張到最大程度
也只能吃到一層左右呀!


看看這熱騰騰的漢堡肉排
甫上桌就汩汩流下噴香的肉汁


咬開多汁鮮嫩的牛肉漢堡肉
略帶粉紅色的肉排肉香四溢
混和著香濃半融化狀的起士~Yummy........


用手捏著肉汁豐沛的牛肉漢堡
大口大口的搭配著黃芥茉跟蕃茄醬
金黃的薯條一口接一口送入口中
再來瓶搭配美式食物時
不可或缺的Zero可樂
我只能用"暢快淋漓"來形容我此刻的感覺!


快樂的吞完這一大份
份量頗多的餐點同時
無情的計時器也嗶嗶作響

坐在我隔壁桌的那一個
巨無霸大漢堡的挑戰者
宣布他挑戰失敗啦~

看著盤中所剩頗多的食物
老闆笑笑的說著:能挑戰就算是勇氣可嘉囉!


跟氣氛跟音樂都很不錯的樂子相比
店內的裝潢算是非常地簡陋的

可是在漢堡的口味方面
An-Burger(安漢堡)是大大勝出的喔!

店家採用新鮮的菲力牛絞肉
做成了厚實又多汁的漢堡排
滿口都是牛肉豐盈的肉汁香
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好印象

加上漢堡套餐的價位平實
又不另外加上一成服務費
難怪吸引了滿滿的用餐人潮
是一家會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好店!

其實我看著隔壁桌的巨無霸大漢堡
我也好想要點上一份來挑戰一下喔~

我知道我的胃口跟食量
雖然比一般女生大上許多
但還是不可能容納下這麼多的食物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來挑戰看看
這份樂趣多多的巨無霸大漢堡哩!


An-Burger(安漢堡)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Tel:02-2100-2862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