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天氣炎熱的午后
我跟"隔壁的美女"乘坐高鐵
開開心心的出現在東區街頭

因為這天中午在鼎泰豐
一不小心吃得太過於飽足
又貪嘴吃了東區粉圓星巴克

所以這天下午的行程
就在眾多百貨公司裡亂晃隨走
看看能不能多少幫助消化一點

即使肚子真的撐得跟蜜蜂一樣
還是少不了加入一個午茶的行程
這天我們午茶的聚會
就選在東區巷弄間的Hana 2


店門口這鮮紅色的郵筒
真想搬一個回家使用哩!


走著英式鄉村風格的內部裝潢
乾靜雅緻跟處處是驚奇的巧思
讓人忍不住拿著相機,四處張望

室內景1


室內景2


室內景3


室內景4:餐檯處


室內景5


室內景6


室內景7


話不多說..................

其實是我現在身體不太舒服
而不舒服的原因
是因為我吃完火鍋之後
一口氣吃了五大球的冰淇淋~鬧肚子痛中........

所以請朋友們自行看圖說故事
慢慢體會店內的雜貨鄉村風吧!

雜貨景1


雜貨景2
我好想買這個栩栩如生
個頭超大的削皮蘋果蠟燭....so cute!

如果有朋友知道
這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請麻煩一定要通知我一聲.....


雜貨景3


雜貨景4


雜貨景5


雜貨景6


雜貨景7



雜貨景8


雜貨景9



雜貨景10



雜貨景11


雜貨景12


雜貨景13
這是店內我最喜歡的一樣雜貨
來自奈良美智的可愛娃娃!

我實在很欣賞那種
一臉倔強,一副酷酷的跩樣
好想把她買回家收藏起來呦.......


這是我們今天入座的座位區
靠著柔軟又蓬鬆的大抱枕
扭動一下因為逛街而發酸的腳~好舒服喔!


桌上放置了這把小巧的花束
仔細一看竟然是小玫瑰耶!


粉紅色的纖細花苞~好可愛喔!


香蕉巧克力鬆餅 & 水果茶


香蕉巧克力鬆餅$130
頗受好評的鬆餅系列
就算我們倆真的吃不太下了
我還是硬要點上一份嘗嘗味道


外酥內軟的招牌鬆餅
搭上巧克力冰淇淋跟香蕉
賣像跟份量都頗讓人滿意

只可惜巧克力冰淇淋的質感普通
如果能換上帶有巧克力脆片的H牌會更好!
(謎之音:一份鬆餅才賣$130,要求會不會也太多了一點??!!)


 新鮮熱帶水果茶$160
入口讓人經驗的熱帶水果茶
水果茶的茶味,帶著點蜜汁的香氣
加上大量的水果丁載浮載沉

小口小口的慢慢啜飲這杯凍飲
真是讓人冰涼透心脾!


這天我們拜訪的是Hana 2
本店Hana 1也同樣位在東區內喔!

而這家走"鄉村雜貨風"的咖啡廳
以雅緻的裝潢跟悠閒的氣氛
深受女孩子們的歡迎
尤其在假日更是一位難求
強烈建議來前要事先訂位喔!

別緻的裝潢跟夢幻的氣氛
全天候提供不讓人發胖的輕食
是非常適合女孩們談天說地的好地方喔!


Hana 2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Tel:02-2711-0933
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由忠孝敦化站下車往明曜百貨方向)
由忠孝東路248巷金石堂書局旁巷子進入 由忠孝東路216巷東區粉圓冰對面順著巷子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