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溫跟天氣起伏不定
這一天跟著可愛媽北上101
想要到ZARA來添購一些冬衣。

逛街前也應該先把肚子給填飽
那麼就近到Lawry's吃個牛排吧!!


這天我們到的很早,正好可以把餐廳這富麗堂皇的全貌給拍下來。


一陣子沒來,菜單似乎加入了新的菜色。


餐前麵包
比起上次前來吃到的油膩膩可頌麵包,我比較喜歡法式小圓麵包。


南瓜濃湯
細緻濃純的南瓜湯,但是我更喜歡他們的青豆濃湯。


冰炫翡翠沙拉
醬汁的味道不錯,但是生菜的鮮度被可愛媽嫌了一下!


既然來到了Lawry's,經典牛排還是要來一份的。


有點好奇,這餐車上的牛排,是怎樣控制生熟度的阿??


佐餐的約克夏布丁


加州薄切牛肋排$1500
雖然我自己還蠻喜歡這裡的牛排的,我覺得很軟嫩也很多汁。
不過我身邊也有更多人,覺得吃這麼軟的牛排,又要淋上醬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兒怪怪的。還是茹絲葵的牛排比較好吃耶!!


龍蝦海鮮義大利麵$900


盤中只有出現了1/4的龍蝦尾,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蕃茄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但是也沒有獨特道,想讓人再吃一次的衝動。


咖啡+紅茶


經典草莓蛋糕
螞蟻人如我,每次來這裡,一定要吃上一大塊經典草莓蛋糕
儘管他很甜,儘管他很濕潤,儘管他很肥,但我就是喜歡吃!


胡桃派
香脆的胡桃派,是媽媽喜歡吃的口味。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在信義區逛一逛,消耗一下卡路里。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近了,美麗的聖誕樹,也豎立在街頭。

101的聖誕樹,是Tiffany贊助的經典藍,柔和又充滿童趣。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單調無趣到讓我有點驚訝。


Bella Vita的聖誕樹,外表看起來很質樸。


但是一走進聖誕樹裡面,我忍不住發出了哇~~~~~的驚嘆聲!!

美麗的星空下,麋鹿戴著馬車,在美麗的星空下奔跑。


這片讓人炫目的藍色星海,不時還有流星畫過,很美!!


如果最近有機會到台北遊玩的朋友

我覺得不妨到Bella Vita裡面逛一逛

參觀這很有巧思也很特別的聖誕樹!!


但是,如果你沒機會去台北看的話

咱們新竹也是有顆美麗的聖誕樹呢!!

竹北的喜來登飯店,一樣有棵高聳又閃亮的美麗聖誕樹!!

每次我去買麵包的時候,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一看再看!!


喜來登飯店還很應景的推出了許多聖誕蛋糕喔!






大家要怎麼過聖誕節呢?? 我也還在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