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一個電視節目
TVBS的台客練習曲
台灣的好山好水
各地的風土人文
都在節目中被深刻又詳細的介紹著

今天看到的這一集
介紹的是南庄山行玫瑰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這一家跟山芙蓉齊名的山中咖啡店
是好朋友來找我玩的時候
必定會造訪的景點

隱藏在扶疏草木中的山行玫瑰


入口的小徑


藍天倒映在池水中


門口的招牌


由門口向外望
有一家專賣精油
或是肥皂等香精產品的小小販賣部


一樓的室內空間


窗邊的兩隻黑白小貓
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一樓的小包廂


山行小信箱


還可以跟店家購買木頭質地的明信片
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呢!


一樓戶外的座位


戶外不同的座位


花草似乎吸收了南庄的山明水秀
再花園中綻放開展得茂盛非凡


讓大家欣賞一下花花草草













店內的燈飾


趁著非假日的時候
隨意揀選喜愛的座位
靠著欄杆面向著山
享受著涼風拂面的悠閒

不管是坐一樓還是二樓
不管你是從台灣的那一個角落來
這片山讓我自然而然的放鬆了心情
沉澱了我的思緒


來到了山行玫瑰
一個人的基本消費是$220元

玫瑰奶茶
熱騰騰的玫瑰奶茶是我的最愛
細緻的奶泡上面
還灑了幾片粉嫩嫩的玫瑰花瓣當做裝飾


手工製作的南瓜子餅乾
店內也有各別販售喔~                    咖啡凍

若嫌只有飲料太過於單調
還有蜂蜜鬆餅可以享用
剛出爐的蜂蜜鬆餅
沾著甜蜜蜜的蜂蜜
真是美味可口~


檸檬雞柳條

隨著酸辣清脆的泡菜一起上桌
外表金黃酥脆的軟嫩雞柳條
沾點蜂蜜芥茉醬~Yummy~


坐在山行玫瑰
迎著風望著山
就算靜靜的坐著不說話
也是一種幸福~






山行玫瑰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之1號
Tel:037-824-938
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