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到台北吃喝玩樂的RsAnAn
本來打算到GaBee消磨快樂的午后時光
可是這天GaBee正在進行耶誕節的店內裝潢
失望不已的我只好開始想備案

位在GaBee附近的十五區法式烘焙
就成了我的選擇啦


明亮的展示櫃中
擺滿了彷彿是藝術品般的美味甜點


原味千層派$120


層層酥脆的派皮
跟充滿香草子的卡士達蛋黃醬層層堆疊
味道香氣四溢但是口感卻很清爽喔!


生熟巧克力$100
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擺放在潔白的瓷盤上
還用翠綠的開心果碎片
跟褐色的細糖塊做裝飾


點餐之後
店家會先把蛋糕拿去加熱之後再上桌

巧克力蛋糕的外表看起來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輕輕的用叉子切開一小角
又濃又香的巧克力岩漿
汩汩的從巧克力蛋糕中流出

蛋糕的外表微溫柔軟
香甜甜又熱呼呼的熱巧克力醬
真的超好吃的~

這道甜品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常常都被熟客預定一空
要吃的人可要碰碰運氣呀!



甜蜜蜜的蛋糕甜點
讓我心情飛揚~
絡繹不絕的來客數
更證明了這家超人氣甜點的美味

店內有一位長相甜美的女服務生
在法國客人來訪時
用流利的法文應對
讓我佩服不已

之後一群日本客的到來
這位店員又用日文來交涉
連日本客人都稱讚他的日文說的很道地哩~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也讓我有點慚愧
因為我的日文荒廢已久
真該好好的練習一下了!


有機會到民生東路的話
別忘了到這家十五區法式烘焙
享受一下美味的甜點喔~

十五區法式烘焙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Tel:02-25456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