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氣溫似乎一下子下降不少
秋高氣爽帶著微涼的氣息
其實讓人感覺到挺舒服的

昨兒早上我一個不小心
又在床上睡了個回籠覺
睡到精神飽滿起床之後

又開始了我的宅女生活
沉迷在PTT的網海之中

突然間~
某個標題吸引了我的目光:Cosco松露巧克力上市
走過路過就是不能錯過
我趕緊飛車外出搶購去

記得第一次品嘗到
Cosco的松露巧克力
是在竹東的Baxer手工冰淇淋店

老闆很大方的送了我一大包
當時甜在口中的滋味蠻不錯

加上這又是號稱"限時又限量"
我又是那種禁不起升火的那種
加上網友們說數量減少的很快
那更加深了我非買不可的決心.......

昨天當我一踏進新竹的Cosco
每個手扶梯旁邊的工作人員
都親切的對著每個顧客說著

松露巧克力到貨囉
松露巧克力到貨囉
松露巧克力到貨囉

也許本來不想買的朋友
也經不起這樣被洗腦吧
經過了大力促銷的結果
就是幾乎都是人手一盒

而且這一回並沒有限制
每個人所要購買的數量

原本堆高高的巧克力山
據說一下就快被鏟平了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很熱門的松露巧克力吧!

松露巧克力$375


一份巧克力裡面有兩大盒


而在梯形的外盒裡面
又有兩包分裝巧克力

1份巧克力=2盒=4包


雖然價格走平價路線
但是盒子上面標示著
是來自法國的巧克力
感覺一整個有高級到...............


每包的份量都好多喔
打開金色的外層包裝
一顆顆的松露巧克力
就這樣滾動了出來!


捻起一顆外表沾滿了
可可粉的巧克力球兒

冰冰涼涼的在舌尖融化
巧克力的滋味頗微濃郁

味道是比較偏甜的那種
如果苦味多一點會更棒.....


有些朋友可能不清楚
這松露巧克力的名稱
並不是因為加了松露
是因為巧克力的外型
看起來很像松露而已

要是真的加入了松露
我看在這價格的後面
應該要加上好幾個零...........

甫進貨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我覺得C/P值算是蠻高的
喜歡的人動作可要快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