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家的籠包妹滿四個月了!!


最近我的生活過的有點昏天暗地
因為照顧小孩的幫傭出了點狀況 

雖然婆婆跟媽媽都盡了全力幫忙
可是大小事暫時還是要親力親為

再這一團混亂又外加上手忙腳亂
我還是沒忘記要給籠包妹收口水

之前幫小籠包準備的是先麥收涎餅


這一回,我其實原本也想要來個如法炮製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先麥新竹店.......倒了.....

一時之間,我也只好到附近的超商碰碰運氣
這才發現,要找中間有孔的餅乾,還真難找!!

好不容易發現了這包,看起來是有孔的餅乾
速速打包,結帳回家,準備幫籠包妹收涎囉!!


沒想到拆開之後,這餅乾....竟然是實心的........(包裝上明明就是畫空心的阿!!!???)

歐老大只好土法煉鋼,用筷子小心翼翼的,把餅乾戳個洞


這酥脆的餅乾,一不小心就會整個裂開來

幸好老天爺,可憐可憐充滿父愛的歐老大

扣除了失敗的,還有被小籠包吃掉的餅乾


用紅絲帶串起,這不多不少,十二個穿了洞的餅乾。


帶上了收涎餅乾的籠包妹,一臉無辜。


低頭聞聞餅乾的香味,還伸出舌頭,偷偷舔著餅乾。


小籠包看到妹妹帶著餅乾項鍊,也在旁邊吵著,要換他戴上。


就在小籠包吵吵鬧鬧的聲音之中,我們也還來不及,對籠包妹說說吉祥話。


這小妮子,脹紅了臉,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這樣兵荒馬亂的場景,我覺得一點兒都不陌生

想當年小籠包,也是用嚎啕大哭,來草草收場

兄妹倆個人的個性,還真是一個樣的機車阿!!


匆匆忙忙的,快快把收涎餅乾給取下

一邊忙著處理,掉在地上的餅乾碎削
一邊吼著,叫小籠包不要再吃餅乾了

收涎收灕灕,嬰仔好搖飼
收涎收乾乾,趕緊叫阿爸

這幾句吉祥話,也只好在這裡默默祝福妳的~我的乖女兒!!


小籠包。四月收涎。先麥收涎餅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252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