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一個懶洋洋的週末
在藍色星期一的午餐時光
選擇到已經開幕一陣子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餐


隸屬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店
餐廳的服務態度跟內部裝潢
自然是無庸置疑的囉!

由服務生引領我們入座
在星期一的午餐時分
店內竟然呈現滿座的盛況
讓我有點小小的驚訝!


店內的唯一主打商品
就是鐵板燒套餐$980(另加一成服務費)

1.開胃菜:
由三樣小品組成的開胃菜拼盤


鵝肝冰酒凍
酒味頗濃的透明冰酒凍
加上味道酸甜的草莓跟濃郁的鵝肝
視覺上的效果,讓口味加分了不少


鮮蝦蜜瓜球
新鮮的去殼蝦仁
跟挖成球狀的哈密瓜串連後
淋上帶著甜味的優格醬汁
口感還挺清爽的


芒果冷湯
喝起來很像芒果泥的芒果冷湯
可是喝起來的口感過於濃稠
讓我喝一口就停手了!


2.麵包

奶油麵包捲/雜糧麵包
蓬鬆香甜的奶油麵包捲
還有迷你版的雜糧小麵包
熱熱的麵包吃起來
口味還算差強人意

至於搭配麵包
一起食用的奶油抹醬
吃起來並沒有香濃的奶油香氣~殘念~


3.湯
松露洋蔥湯
重口味的奶油洋蔥湯
這一盤熱騰騰的湯品
味道喝起來還真不賴!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加入了茴香酒去除海鮮腥味
香醇濃郁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4.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暖)
師父在鐵板上現煎綜合菇類
搭配號稱含有松露的花香醬
口味吃起來還挺新鮮的
(謎之音:王品套餐內,真的很愛用菇類當食材耶??!!)


水果雪碧沙拉
拌入了優格的水果丁上
放了一球滋味酸甜的覆盆子冰砂
不管是造型跟口味都很清新可愛!
(謎之音:把Sorbet翻譯成雪碧,害我以為真的用雪碧入菜哩!)


5.檸檬Sorbet
水杯/開胃香檳/檸檬冰砂
(謎之音:王品套餐的另外一個愛強,非冰砂莫屬啦!)


6.主菜
法式海鮮盤(北海道干貝*2/草蝦*1/深海圓鱈*1/澳州生蠔*2)

外生內嫩的北海道干貝


起士焗草蝦
其實這草蝦應該有二十公分長
不過廚師已經幫我們切成了兩份分食
所以份量看起來,只有這短短一小截


深海圓鱈
這塊煎成深黑色的圓鱈
不管是肉質,口味,賣相都很不吸引人
所以這一大塊的魚肉
我只吃了一口
就被我丟棄在一旁
還引來服務人員的關切哩!


澳州生蠔
半熟狀的澳洲大生蠔
個頭真的挺碩大的
只可惜"蠔味"過重
同樣落到被回收的命運


凱薩琳牛排
搭配煎到焦香酥脆的蒜片
這份五盎斯重的美國沙朗牛排
肉質軟嫩且肉汁豐盈~推!


7.季節鮮蔬
當這道烤蔬菜端上桌的時候
頓時讓我傻眼了幾分鐘

因為既然是鐵板料理的話
就該推出熱呼呼的鐵板蔬菜
用大火快炒出爽脆的口感才對

來份烤到軟綿綿的蔬菜
未免太不對勁了吧!...................


8.櫻花蝦炒飯
灑上黃金蝦卵的櫻花蝦炒飯
並不是師父現場用鐵板炒出來的
而是由內場直接端盛上桌

吃起來的溫度竟然有是冷冷的
這真的可以說是鐵板料理嗎??!!............火


結束了主餐的部份
倖悻然的由服務人員
引領我們走過安全門
爬上通往二樓的樓梯
準備享用飯後的甜點跟飲料

9.夏慕尼甜點


賣相頗佳的手工烤布蕾
吃起來的口味
雖然不至於縐眉頭
可是也說不上是好吃的耶!


夏慕尼甜點


看似精美的盤飾甜品
並沒有替甜點的口味做保證
普通的香草冰淇淋
普通的焦糖蘋果塔

好一道口味普通到
我下不出結論的普通甜點......


10.飲料
香柚鮮果汁
淋上點蘋果蜜的香柚果汁
總算替一踏糊塗的甜品們
稍稍扳回一點顏面~

焦糖瑪奇朵
熱騰騰的焦糖瑪奇朵
在我沒有任何的期待之下
口味竟然還稱的上是中規中矩哩!


這一頓要價不斐($1078)
但是滋味卻非常普通的鐵板套餐

不管是食材的等級
或者是烹調的方式
都只能用普普通通來形容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餐飲的品質卻只能說是
陶板屋或是西堤同等級

就算是服務人員
再怎麼的殷勤招待
也無力挽回失敗的餐點
帶給我身心的傷害~(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這一家讓我完全沒有意願
想要再次造訪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儘管店內的人潮不斷的湧入
對我來說卻只是地雷一枚~~~~~~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Tel:03-657-0648
http://www.xiamun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