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棟座落在新竹市的林森路
以及四維天橋旁的商業大樓
早年曾經開設過牛排館”夢家有約
後來變遷為頂好超市的駐點

之後也許因為商業區的移轉
所以這個曾經火紅的大樓
就沉靜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大約是幾個星期前
一樓就貼出了大大的布條
指稱這裡即將開設一家
CROWN & PT金礦咖啡

得知這家店從7/26號
開始進行試賣活動
所以就趁著這段時間
前來投石問路一番

被大大的彩虹氣球橋
給遮蔽住的店名:CROWN & PT金礦咖啡

這家咖啡店的裝潢風格
走的是黑白色系的簡約風

除了可以選擇外帶咖啡之外
店內還設置了室內跟戶外兩種座位區

點餐櫃臺的後方
大約擠滿了十幾個
穿著黑色制服的工讀生

但是真正前來服務的
卻只有一個人而已

而且店內的動向規畫也不清楚
就任由想要購買的客人
隨意擠在櫃臺前面

不太美好的開始
讓我的心稍微涼了一下

除了販賣咖啡跟飲料之外
櫃臺旁邊也設立了一個蛋糕櫃
看起來跟85度C的營運模式
還挺類似的呢!

遠遠看來豐富多彩的蛋糕櫃
走近一看卻讓我覺得
蛋糕體看起來都很粗糙
一點都沒有挑動我的味蕾

但是喝咖啡如果沒有搭配甜點
這份下午茶也未免太可憐了些

所以還是硬從這些蛋糕中
挑選了一塊起士蛋糕囉!


點完了我們的餐點之後
走進了室內的用餐空間

沾了點污漬的黃色塑膠座椅
讓我心裡嘀咕了一下
這真的是新開張的店家嗎??

緊接著下來的時間
就是歷經了漫長的等待

從走進店門到咖啡上桌的時間
大約過了整整二十多分鐘
其間我不停的走到櫃台去催促
一群店員們慌慌張張的回答我:正在做~正在做..........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咖啡跟蛋糕
終於上桌了!


讓我來分別說說
這兩杯包裝精緻的咖啡
口味有沒有什麼獨道之處??

招牌的金礦冰咖啡$45
甜度已經事先調好了
所以沒有辦法依照客人的口味
來做任何的調整

雖然說是招牌咖啡
一入口的滋味
卻讓我皺緊了眉頭
既酸且苦還帶著濃濃的藥水味
讓我喝了一口就推到一旁
怎說也不願意再喝下一口

冰摩卡$50
點了這杯無糖
但卻帶著點甘味的冰摩卡
跟有著藥水味的金礦冰咖啡相比
反而讓我覺得挺好喝的


紐約客檸檬起士蛋糕$50
這塊蛋糕體非常結實
上層帶著點檸檬口味的起士蛋糕
一口吃下只感覺道檸檬的甜味
但是絲毫不見起士的香氣

我只能夠說這是一塊
檸檬麵粉蛋糕而已~


才剛開幕的CROWN & PT金礦咖啡
不管是員工的專業訓練
又或者是餐飲口味跟水準
對我來說都是大大的不滿意

比起價位雷同
而且性質相同的咖啡店
我寧可到85度C或是QK咖啡
起碼可以得到迅速的服務
還有物有所值的餐點內容

另外還有一點
讓我覺得很意外的是
這一家CROWN & PT金礦咖啡

並不是印象中從高雄發跡
現在在台北也有分店的CROWN&FANCY金鑛咖啡

我只能說是此非彼

讓我大失所望的新店一家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CROWN & PT金礦咖啡
新竹市林森路233號1F
http://www.pt-crown.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