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樣
常看日本美食節目的話
也許有時候會看到
許多日本藝人來台灣時
會到這家位在西門町附近的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來取材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這家從民國36年經營至今
已經堂堂邁入60多個年頭囉!


雪王冰淇淋
之所以這麼受到
日本美食節目的青睞

就是因為這家店面老舊的店舖
卻販賣著多達七十幾種
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我想在大家小的時候
都曾經對著推車所販賣的叭撲~叭撲
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

跟一般西式冰淇淋不同
這家的冰淇淋對台灣人來說
起來似乎有一種
令人懷念的古樸滋味

雪王冰淇淋的滋味
並沒有添加過多的牛奶
又或是人工甘味
號稱把水果,堅果,蔬菜,茶葉等等天然食材
淋漓盡致的發揮在冰淇淋上

看著令人眼花撩亂的菜單
還是請老闆娘推薦一下吧!

大紅豆冰淇淋$70
首先上桌的是店內的招牌
也是老闆娘最引以為傲的:大紅豆冰淇淋

吃起來帶著淡淡的奶水香氣
還有滿滿微甜的大紅豆
雖然紅豆料還算挺實在
冰淇淋的口感也挺綿密的

但是口味實在說不上
有什麼讓人驚豔的地方!


吃完了正常版的冰淇淋口味
接下來我就要來挑戰一下
店內獨特的鹹口味冰淇淋了!

店內的鹹口味冰淇淋有
麻油雞,牛肉,肉鬆豬腳口味

這些特殊口味的冰淇淋
看得我真是猶豫不已
不知道該從那一樣下手

最後還是很沒主見的
聽從老板娘的建議
點了這一客肉鬆冰淇淋$100

鼓起了勇氣嘗了一口
口中的肉鬆冰淇淋
吃的我真是......
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才好??!!

帶著鹽味的冰淇淋中
有一絲一絲的肉鬆纖維

不習慣吃鹹口味冰品的我
的確有受到驚嚇的感覺............................

我只能說是不難吃
我不斷的催眠我自己
要一口一口慢慢的吃
才能細細品味箇中奧妙

這才開始覺得
肉鬆口味的冰淇淋
還算是??...微微??......一點點??...........稍許的??...............好吃..................????


這家開業已久的雪王冰淇淋
打著七十幾種特殊眾口味的名號
在一開始的確還挺吸引人的

可是雪王冰淇淋的口味
實在是沒有辦法
讓我說出"好吃"這兩個字

加上這麼小球的冰淇淋
要價竟然要一百塊錢上下
高貴,很貴,超級貴的價格
卻只有讓我受到驚嚇的口味

即使店家有著響叮噹的名號
對我也只能說是~踩到地雷一枚啦!.................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65號1樓 
Tel:02-2331-8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