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周六定期回婆家吃飯的日子
夏日炎炎,也不忍心讓婆婆太勞累

畢竟婆婆的年事已高,即使手藝再怎麼好
要準備這一大家子的飯菜,也是很累人的

所以這個周末,就決定帶婆婆到外頭用餐
想選個路程不是太遠,又適合小孩的地方
選了今年四月份,才開幕沒有多久的餐廳: 菊的禮物


這家餐廳的名稱,聽起來很有趣,原來是孝順的老闆
蓋了這座景觀餐廳,當作送給媽媽(名字裡有菊)的禮物。


餐廳離園區很近,順著一路上著指標,約莫十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一進門就感受到一片綠意,有著平坦的小草坪。


還有一座座頗有南洋風情的涼亭。


最讓人欣喜的,除了有空間讓孩子們跑跑跳跳以外


還有這個一下子,就吸引住孩子目光的戶外溜滑梯


只是,我有一個疑問...這溜滑梯旁邊的涼亭裡,是一個...大蜂巢嗎........


園區內也種植了ㄧ些果樹。其實這裡也養了不少動物,隨意的在園區裡面走動。
我看到了展翅的大白鵝,也看了ㄧ些雞群,只可惜我一走近,他們就一哄而散。


主人很貼心的,還設計了觀景平台。


頂著日正當頭的豔陽,登上觀景台的最高處,得以一覽園區全貌。


趁著還沒被太陽烤焦之前,我趕緊躲回餐廳裡面,準備用餐囉!!


餐廳入口處


因為這家餐廳才開幕不久,所以裝潢佈置都挺新穎的。


日式風情的擺設,也很吸睛。


靠窗的座位區


隨著服務生的引導,我們到達了座位區。
只是,餐廳的服務人員似乎很生疏,安排座位,引導入座,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這天,兩個孩子也一起外出用餐。

小籠包因為前一天晚上,在可愛媽家玩太瘋了
所以睡眠不足,臉也一直臭臭的,不停亂發脾氣。

(ps:我一直覺得小籠包是單眼皮,可是越長越大,雙眼皮也慢慢長出來了耶~)


籠包妹還是保持優良的好習慣,笑咪咪的,跟大家一起用餐。


我跟歐老大,分別點了兩款不同的套餐,品嚐看看,有什麼不同處。

波斯菊套餐$480

涼夏沙拉佐百香果優格
新鮮的紅棗,山藥棒,水蜜桃片,小甜蝦,加上大量的生菜,還算酸甜清爽。


是的,不是我照片的排版有問題,而是第二道上桌的,就是飲料??!!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服務生冷冷的說: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飲料沒辦法餐後才上??!!

這個回答讓我很不滿意,但是我也莫可奈何。

熱紅茶拿鐵


一開始服務生端上來的是冷飲,可是我點的是無糖熱飲耶!

後來換上了這一杯,奶泡看起來很落漆,很不美味的"含糖拿鐵"~唉~~

看到打成這樣的奶泡,我的心就涼了一半,粗糙過多的氣泡,好不用心喔!


季節蒸煮物
柔軟的豆皮捲入了杏鮑菇,搭配柔軟的大根,高湯的味道還不錯。


檸檬香柚鮮魚蒸
我的主餐是三片清蒸鮮魚,魚本身的肉質挺細嫩的
單吃清蒸魚的話很清淡,沾點酸甜的柚子醋才夠味。


櫻花蝦蒸飯
飯粒蒸得太糊了,入口的滋味是一團模糊。


鮮魚野菜湯
加入了枸杞子的藥膳鮮魚清湯。


瑞士香草冰淇林佐芒果醬
飯後的甜點意外的好吃,香草冰淇淋很濃郁,搭配酸甜的芒果醬很對味。


至於另外一份套餐,餐點重複的部份同上
我就不再贅述,只把不同的餐點照出來囉!

情人菊套餐$680

蘋果鮭魚捲佐塔塔醬


松阪豚東洋蔘佐胡麻醬


松阪豬肉搭配著胡麻醬,吃起來挺軟的。


酥炸干貝的下方,我原以為是牛蒡片,沒想到竟然是冬洋蔘耶~蠻特別的!


一整天都臭著臉的小子,在旁邊生著莫名悶氣
默默的,有一搭沒一搭的,慢吞吞的吃著午餐。


鮮魚龍鬚揚
歐老大這道菜好吃嗎?? 淡而無味~他說!


涼夏蕎麥麵
這蕎麥麵看起來很敷衍,跟他的味道一樣。


牛奶冰淇淋佐焦糖醬+布丁+水果
這甜點多了一大個布丁,又更豐盛了些!


對照著小籠包的食慾不振,籠包妹的胃口極佳!!


先吃完一大碗自備的排骨蔬菜粥,又吃了兩片鮮魚跟豆腐

飯後又開始吃餅乾,怕他吃太多不知道節制,我趕緊喊停!!

吃多喝多...當然便便也多....


換尿布還很悠哉的保持微笑,把胖胖的腳丫子抬的高高的,一臉調皮!!


仔細回想一下這家景觀餐廳,新開幕的餐廳,用餐環境自然不錯

餐點的價格並不便宜,食物的品質雖然有心,但是CP值並不高。


最讓我不喜歡的,是服務生的服務不太好,有點兒心不在焉的感覺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有時候,也只把菜擱置在餐桌一角,而非面前


導致於有些菜色,如果需要搭配上沾醬的話,也會有找不到沾醬的窘況。

所以更別奢望,服務生會主動跟客人解說,每一道的菜色跟菜名了.....


餐點的價位小貴,食物吃起來不算太優,服務生也有待加強

單單以食物的方面來評論,我覺得,有點可惜了這個好地方!


但是以用餐的環境跟戶外的大草坪,戶外也有讓小孩活動跑跳的設施

想要離塵解憂,又不想要舟車勞頓的話,這裡也是另外一個新的選擇!!



菊的禮物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二路77號
Tel:03-576-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