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天來我網誌看看的朋友,知道我從跨年夜的前幾天,就開始失眠。

因為,我期待了好久好久的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真的真的就要實現了。

我每天像小學生一樣,抱著莫名興奮的好心情,把入場劵拿出來看了又看

就是為了這夢想的一刻,我終於登上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了!!

首先,我要先感謝兩個人,一個是我的好朋友J,他幫我買到了票,只可惜我很貪心,我想要參加最熱門的跨年場。

另外,我還要感謝的是,同屬於山寨貴婦團的V,沒有他早起到端點罰站排隊,我不可能擠進跨年場的諾亞方舟。


總之,我很幸運的,感謝上天眷顧,感謝婆婆幫我照顧小孩。

我可以無牽無掛的,帶著亢奮的好心情,來到了台北小巨蛋。


這次全新的演唱會名稱,叫做諾亞方舟,用來呼應傳說中的世界末日,2012。


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灣首航,門票也被五迷們戲稱是船票。

人山人海,幾乎人手一袋的紀念商品區。


先擠過人群,到小巨蛋的小七買些礦泉水,準備用來滋潤一下,等等會尖叫嘶吼的嗓門。

沒想到我竟然看到了這個公告,這家小七只營業到2011年的最後一天??!!!

這家小七陪伴著我,度過無數個看演唱會的夜晚,我決定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看演唱會,螢光棒也不可少。這回入手的是,一隻星星款的藍色螢光棒。


這次的演唱會,因為有很多很多特別的地方,所以我決定把他記錄下來。

要不然,平常我是不太想要記錄我的小歌迷心情,因為感覺很像很幼稚,而且我還這麼老了....

話又說回來,這是演唱會的開演時間是晚上的九點半。怎麼這個時間這麼特別時間??!!

都是因為要配合五月天,他們要先到市政府完成跨年十連霸的紀錄,所以才這麼晚開場。


隨著擁擠的人潮,準備進場囉!!


這一回,我一進場就慘叫一聲。

我心心念念,提醒我自己要帶門票,卻忘記帶舟遊護照

那是有預購專輯的朋友,才拿的到的紀念品,讓我們可以帶來蓋個紀念印章的。

 我。沒。帶.....


一邊哀嚎我忘了帶護照,但我還是不想放棄蓋紀念章的機會。


那麼,就蓋在演唱會的門票上吧!!


2011/12/31@台北小巨蛋


除了可以蓋上紀念章之外,還有一個非常有創意的點子: 瓶中信?!?!

在演唱會之前,我就請歐老大,幫我列印出這張瓶中信,帶到了會場。


把想說的話寫下來,拿到會場邊的QR Code掃描器,由專人幫你把信掃進機器裡面。

你會看到成千上萬的信紙,就這樣咻的一聲,寄到遙遠的盡頭。

而這些瓶中信,等等也會出現在演唱會的大螢幕上! 是不是真的很有創意呢??!!


進場了,迎接我的是,這一片永遠看不膩的藍色螢光海。


妙的是,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這麼一大張的色卡。

我原本以為,這張只是要拿來排字型的用的而已。


隨著演唱會的進行,我才知道,原來這張紙,別有用處。


看到了嗎?? 你們看到了嗎??


世界上最大的人體彩虹,出現在我的眼前。


演唱會其實是不准拍照的,我有乖乖的遵守。


這些照片,是主唱大人開放讓我們拍照的喔!


最讓我期待的,當然就是跟著五月天,一起迎向2012年。

只是,我覺得唱歌的時間有點沒有拿捏好,一首歌才唱畢,很突然的就開始倒數十秒。

全場的人,連五月天在內,都措手不及,好突然的一個開始跟結束。


2012!! Happy New Year!!


灑下了金黃色的紙花,好美的黃金雨。


我不能再拍了,我又乖乖的收起了相機。


從九點半開始,一直到半夜兩點鐘結束。四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我覺得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嗓子整個都啞掉了,這麼冷的天,我全身都冒汗。我怎麼忘記,要穿短袖的衣服來呢??!!


還留戀著演唱會的震撼,踏出場外,還有另外一個驚喜。


諾亞方舟的乘客們,據說都是動物對吧!! 我拿到的是,兔子頭套。

這被我小心翼翼的珍藏起來,捨不得給孩子們玩!!


用五月天的演唱會來結束2011年的最後一天

再用五月天的演唱會來迎接2012年的第一天

身為五月天的歌迷,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完美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是我的青春,就是這麼簡單的答案,讓我一路愛相隨。

我還是會一直追下去,直到我追不動為止。


謝謝五月天,讓我豐富的的2011,完美的落幕。

謝謝五月天,讓我全新的2012,完美的開場。


也謝謝大家,努力的看完我這一篇,有點不知所云的網誌。

畢竟我比較會寫食記,演唱會的心得,就讓我留在心中,慢慢的回味。


2012年,我也會繼續的努力寫網誌的。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在臉書跟智慧型手機這麼發達的時候。

我在2011年,腦海中曾經不只出現過一次,想要停寫網誌的念頭。

可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責任感,在我心中對我呼喊著,寫吧~繼續寫吧~

那麼在這個念頭,還存在我腦海中的時候,我~就繼續寫下去囉!!

希望可以用更豐富的旅程,美妙的食物,更生動的親子互動,來把我的2012,填得滿滿的吧!!


PS:
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影片,可以感受一下,演唱會的熱力四射。

如果沒有參與到的朋友,那就看看影片就好,千萬不要一起去買演唱會的門票喔!!

畢竟,票已經這麼難買了,就網上看一看就好了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