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還待在月子中心時
親朋好友深知我反骨的個性
一定不肯乖乖的只吃月子餐
三不五時偷渡些違禁品給我吃....

珍珠奶茶,星巴客跟甜點蛋糕
早就通通都吞進我的肚子裡

某天早晨~我突然收到了這個包裹


我的好朋友從台中寄來了這份
讓我感動到不行的卡片跟點心


特別從大老遠寄來的
到底是那家的美食呢?
就是這家來自台中的: 羅娃麵包屋


在大桃園地區擁有
超人氣的秒殺麵包

野上麵包的日本師父
之前就是待在這家麵包店

所以這兩家的麵包內
有不少雷同的地方哩!


櫥窗內琳瑯滿目的麵包
每樣都看起來噴香可口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很喜歡的麵包口味吧!

布雷米多$15


小巧可愛的四方外型
烤到層層酥脆的派皮
帶著奶油口感的內餡
吃起來滿是焦香甜蜜

好吃到我在車上試吃後
立刻又衝回到麵包店裡
補買了好幾個回家吃哩!~推推!


法式奶油


油亮帶著奶油跟焦糖香氣
口感紮實的法式奶油麵包


法式紅豆


很有嚼勁的麵包外皮內
包裹著甜而不膩的紅豆


迷迭香餐包$18
充滿著迷迭香料的餐包
回家用烤箱再烤幾分鐘
不用抹上醬料或是奶油
來自麵糰跟香料的香氣~讓人回味!


日式紅豆


法式紅豆不同的地方
就是日式紅豆的外皮柔軟
內餡同樣是甜蜜蜜的紅豆
配上冰涼的鮮奶一起入口~超對味的!


棍子麵包$50


氣孔頗粗的棍子麵包
細細的咀嚼麵包香氣
可以感受到麵糰原始的香味


薩爾斯堡$90


店內的明星商品之一
就是這灑滿黑胡椒粒
看起來有點粗獷的薩爾斯堡


切開麵包的裡層一看
包裹著火腿片跟起士
搭配香Q有勁的麵包
跟濃濃黑胡椒等香氣
如果用烤箱烤過一下
起士會呈現半融化狀
吃起來非常鹹香夠味~好吃!!
(照片跟色澤都拍的很差....金拍謝)


可麗露$35
店內另外一樣人氣商品
就是這隻可愛的小酒桶:可麗露


帶著點酒香的微韌外皮
吃起來有焦糖的甜香味

內層則有濃濃的奶蛋香
吃起來有烤布丁的口感
濕潤又帶著焦韌的好滋味

我覺得羅娃麵包的可麗露
是我在台灣少見到的美味
甚至比台北的法式珠寶盒
口味還要更加的好吃喔!!


帶著木頭原色的羅娃麵包店
每一品麵包都讓我感到驚喜



店內其實還有很多種品項
都是我還想要嘗試看看的

既有法式麵包的發酵程度
又保有日式麵包的精緻度

而且羅娃麵包的價格
比微風廣場的Maison Kayser
又或者是仁愛圓環的Paul

麵包售價的可愛程度
真是讓人眉開眼笑呀!



羅娃麵包屋(梅亭店)
台中市梅亭街307號 
Tel: 04-2206-6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