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昨天說好要寫的"歡樂夜晚"咧??
因為水管上的演唱會畫面還沒出現
我想過兩天等完整版準備好的時候
再一次PO給大家看一看囉!!~~~~乖!!
今天就先寫一篇好吃的給大家看看!!
==============================

這一陣子有著無比旺盛食慾的我
運氣不錯的一連吃到幾家好餐廳
有的是朋友介紹或網上搜尋到的
一有時間我就把握機會去嚐嚐看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餐廳
在連續吃了好幾次閉門羹之後
好不容易才嚐到物超所值的餐點:上品苑鐵板燒


這家餐廳是歐老大的司機
強力推薦的給我們品嘗的!

據說$300的餐點吃完了以後
會有想掏出$500付賬的衝動......

訂了好幾次的位子都是撲了空
這一天提早訂了五點半的位置
終於有機會擠進這家很熱門的店囉!(感動!!)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有點兒偏僻
開在竹北高鐵區內頭前溪畔旁
爬上堤防還可以遠眺六八快速道路!!


店內一景


菜單封面


"價格昂貴"應該就是我對鐵板燒的刻板印象!

不過打開這家的菜單一看
最貴的餐點也不過 $550元
而且這還是已經漲過價的價格

在7/1號起店內把套餐調漲了$80元
可是就算是漲價了~價格還是很親民阿!!


價目表


我們決定點份最熱門脆皮雞腿$380  
還有號稱是最招牌頂級牛肉捲$550

看看這價格差異最大的餐點表現如何!!

這天的主廚出現囉!!


端出了看起來很新鮮的食材
動作熟練的開始鐵板料理囉!


有著滿滿蔬菜的蘑菇濃湯


金黃香濃的南瓜濃湯


先在鐵板上乾煎到酥香的麵包


再放上莎莎醬一起入口~好吃!!


漲價過之後的餐點價格
還是用食材回饋給大家
擺盤這麼用心的蘆筍干貝~(拍拍手!!)


個頭不算大~但是鮮度不錯的干貝!


加點了一碗白飯來搭配主食
沒想到飯上還放了吻仔魚蛋~真用心!!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拜託看看這樣子的擺盤方式
我真的感動的都快要哭了啦!!
這樣子的價位~給我這樣的品質??!!(我受寵若驚啦!!)


外酥內嫩的大塊魚肉~好吃!


碩大又緊實的超大隻霸王蝦~好好吃喔!


盤底還有涼拌過的海帶芽跟洋蔥
吃起來很清爽但是嘴巴吃完也很臭啦!!...


生菜很新鮮的凱薩沙拉


和風沙拉
酸酸甜甜的醬汁真是開胃
不管是配料或是口味方面
我覺得都比凱薩沙拉好吃!!


在主菜還沒上桌前,我都快要吃飽了
主廚端出了客人點的主食食材上桌!

左上方就是我所點的脆皮雞腿囉!


招牌的頂級牛肉捲


脆皮雞腿$380
金黃色的外皮煎到又酥又脆口
咬下裡面的嫩雞腿還噴出汁來!
說真的~這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


頂級牛肉捲$550
薄薄的牛肉片捲起了剝皮辣椒
聽起來有點奇怪的排列跟創意
吃起來卻有點莫名其妙的契合
金黃油亮又柔軟的薄片牛肉捲
加上剝皮辣椒正好可以去油膩~好吃!!

主菜份量多到我都吃不完了
廚師又炒了些青菜端到面前~~(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很奇怪的就是~我們在家裡面
就是炒不出這麼好吃的高麗菜


在我們吃完了主餐之後
店家請我們移駕到二樓
準備享用甜點還有飲料


最近很流行這樣的燈飾嗎??
之前在蘿拉朵也有見到耶!!


二樓吃點心的座位區


副餐的甜點跟飲料


主廚在我們吃主餐的時候
在鐵板上製作了奶油銅鑼燒


這最大的問題就是~
等我們到二樓用點心的時候
甜點的溫度就已經下降不少

不過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這銅鑼燒並不好吃!!


從二樓準備離開的時候
這店內座無虛席的狀況


這家餐廳也許是我今年之內
吃過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

撇除了副餐的品質真的很弱之外
從湯品沙拉一路到超好吃的主食
份量之多還有食材那新鮮的程度

每吃一道就忍不住替老闆捏一把冷汗!

這根本就是佛心來著的老板
特約廠商還免收一成服務費

你這樣真的有賺到錢錢嗎??


上品苑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 31號
Tel:03-667-3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