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睡覺前
我突然發覺我網誌的瀏覽人數
開始莫名其妙的爆增
心裡還嘀咕著
無名的計數器一定壞掉了~

隔天早上起床再看一次
人數仍然急速狂飆中
滿腹狐疑的上班去

到了公司之後
忙著做事
也沒辦法偷偷上網關心一下進度

這時候
好友FIONA敲我MSN: ㄟ~你的網誌被放在YAHOO首頁喔!
RsAnAn: (大驚!)紅豆泥!! 在那阿??

畫面映入眼簾 
有一點小感動捏~


接著
隔壁的美女上了無名
幫我查了當日網誌人氣
我竟然在前五名耶!
我的照片跟楊宗緯排在一起的感覺真妙


多虧YAHOO之賜
我當日累計人數突破十萬人次
跟上次兩萬人抓抓樂的情況一樣
我手忙腳亂的發出十萬人抓抓樂的活動
在倒數計時的時候
也守在電腦旁
看看可不可以送獎品給自己

結果~還是差了臨門一腳阿!


這次十萬人抓抓樂得主很快就出現啦!


等我跟你連絡後
獎品就會寄出

沒抓到的朋友們也別失望
下次二十萬人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