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真的太不應該了!!
才喊著說心寬體胖該減肥的我
一星期內受不了大漢堡的誘惑
竟然一口氣就造訪了三次之多
是哪家惡魔餐廳~讓我肥胖指數狂升呢??


就是這一家地點有點兒偏僻
開在高鐵特區內的美式餐廳: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常來我網誌走一走的朋友都知道
我對美式漢堡有一種莫名的熱愛
汁多味美的厚實漢堡肉夾著生菜
加上重口味的特調醬汁有多美味
是速食店的乾癟肉乾沒法比較的!!

店內一景


開放式的廚房一景


我必須要很老實的說
店內的裝潢實在簡陋
手寫菜單一點美感都沒有


畫的圖案也不太吸引人


幸好這一切~跟美味的漢堡畫不上等號


標榜著美式餐廳的店家
菜單上的選擇非常豐富

開胃菜,brunch,漢堡,
牛排,三明治,義大利麵
炒蛋,鬆餅.甜點,飲料,
每樣我都貪心的想要吃吃看!!

菜單封面


今天要介紹的這些菜色
都是我多次造訪的成績
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田園蔬菜$220
用三顆雞蛋做成的蛋包內
包了節瓜,蘑菇,番茄等蔬菜
再加上了大量的帕瑪森起士
大量蔬菜吃起來清爽沒負擔(除了三顆雞蛋的膽固醇以外.....)


蔬菜炒蛋$190



光是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培根起士$170
這是友人點的菜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只要選擇Brunch的話
都會附上一杯柳橙汁
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這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薯條
吃起來卻非常的鬆軟綿密
沾上番茄醬真的非常好吃~(肥死了~肥死了)


塗抹上奶油~再烘烤到酥脆的全麥土司


介紹完了輕食早午餐的部分
接下來要開始分享正餐囉!!

花園沙拉(小)$60
清脆的生菜葉上,灑上了碎培根
黑色的橄欖,番茄還有金黃起士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很豐盛了!!


今日湯$60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一道湯品:蛤礪巧達濃湯


這滿滿一大盤的份量實在是很多
鹹香濃稠的白色濃湯喝起來不膩
我覺得每口都喝的到豐富配料喔!好喝!


照燒雞翅$170


醃漬入味的照燒小雞腿
味道濃郁啃起來很過癮

只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價格又有點兒太貴了喔!


麥子狂想Unbelivable$260
最讓我期待的大漢堡上桌囉!!


抹上奶油再放在爐火上碳烤的鬆軟漢堡包
炸洋蔥,蘑菇,辣傑克起士,薑汁醬,生菜,鄉村醬


像高塔一般的超大漢堡
雖然已經用竹籤固定住
可是內餡實在是豐富到
有點呈現出搖搖欲墜感


酥脆的洋蔥圈跟甜甜的炒蘑菇
加上差點會噴汁的大塊漢堡肉
我一口又接著一口~狼吞虎嚥!超好吃的!!

斷面秀來一張


甜滋滋的醃高麗菜


我又不小心~又把一整盤薯條給啃光囉!


搭配漢堡少不了碳酸飲料
點杯零卡的讓自己心安一下!

可樂自己倒$60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反正我既然都已經吃了這麼多
熱量高到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
再來份甜點讓自己墜落肥胖深淵吧!!

香蕉船$180
三球冰淇淋再加上香蕉
淋上大量的巧克力糖漿
最後再不手軟的放上鮮奶油~不應該呀!不應該!

只是我覺得~
店家使用的冰淇淋品質普通
裝飾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算是C/P值有一點低的甜點~不建議大家來點!


五月份才新開幕的店家
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
就用美味的大漢堡打出名號

雖然店家的地點蠻隱密的
但是用餐時間的人潮驚人
果然好食物是不會寂寞的啦!

邊寫網誌~邊看著照片還一邊留著口水
我又好想要狠狠的咬下一大口漢堡喔!!

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 03-6588606
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994&plus=Y


同場加映~~
當我正在豪邁的大吃大喝之際
這小子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心事


喝完濃湯之後就不耐煩的他
猛敲打著桌子想要下桌玩耍
只好拿跟紅蘿蔔讓他打發時間(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之後下桌先拍打窗戶
然後再去啃一啃門框
放開大步在店內逛街
還跑去跟鄰近的人打招呼
運動完畢大口大口的喝水

今天表現還算不錯喔!你這肉多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