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市永康街上
這小小的區塊裡面
卻開了許多的好店
所以我常常會到這裡
尋覓好吃的東西!.......

這天我又晃到了永康街上
原本打算去樂麵屋吃拉麵

可是不經意的經過了這家
位在轉角處的Cello Pasta
我被濃郁的義大利麵香氣
給吸引住而且停下了腳步!

看著這排著隊的長長人龍
想必口味應該也不錯才是!

廚房料理區


店內的用餐位置其實是很奇妙的
要先在這半開放式的廚房外點餐

然後等待服務生領著用餐的客人
走到離廚房料理區不遠處
約有兩間店面距離的用餐區!

價目表
店內所販賣的品目很簡單
只有單點類而不是套餐式的

我覺得這種點餐方式也不錯
在我肚子並沒有很餓的時候
可以選擇喜歡的份量跟類型!


等待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可終於輪到我用餐啦!!

羅宋湯$70
雖然湯中的牛肉塊有點小硬
可是這蕃茄味頗濃的茄紅色湯頭
喝起來還算是差強人意啦!


蘿蔓沙拉佐油醋醬(小)$70


淋上酸嗆夠味的油醋醬
新鮮的蘿蔓生菜上面
黃色的切達起士小丁
吃起來清爽又很開胃


騎樓肉醬義大利麵$180
這道據說是店內的招牌義大利麵
這濃濃的蕃茄肉醬~香氣襲人!

燉煮到幾乎已經成為肉泥狀的肉醬
充滿了香料的香味跟蕃茄的酸甜味
店家所給的義大利麵條份量
堆得幾乎都跟小山一樣的多

雖然麵條彈性煮的有一點軟
不過拌上這充滿奶油香的肉醬
香濃的麵條不一會就被吃個精光啦!


其實這家"騎樓義大利麵"
已經開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機會品嘗

這回因為路過而聞香下馬
簡單又好吃的騎樓肉醬麵
口味跟價位都讓我挺滿意的喔!


Cello Pasta騎樓義大利麵
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永康公園旁)
Tel:02-2392-1626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