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的景氣自從金融風暴後
好像又很明顯的好轉了起來
新開幕的餐廳似乎越來越多

這家開幕才短短幾個星期的店
就讓我在三天之內造訪了兩次

不管是裝潢或是餐點的品質上
吃起來都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就讓我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餐廳內走的是,潔白明亮的美式鄉村風格


高掛的雪白花朵燈飾


店內一景


高腳椅區1


高腳椅區2


女孩兒們應該都會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


如果人多想聚會,也可以併桌!


但是我想,宅宅們應該會更喜歡,穿著黑白制服的女僕們....


柔軟的襪子兔兔


收銀台兼飲料吧


菜單封面


店內價目表




店內的用餐方式,採單點套餐兩種。
套餐只要再加上$110元,就可以升級!
(用餐當天暫時沒有前菜,所以只收$110)

蘿蔓沙拉佐橙醋醬
一整顆新鮮的蘿蔓生菜端上桌
搭配上又酸又甜的橙汁沙拉醬
跟香酥的核桃一起吃,很清爽!


玉米濃湯


湯裡面的玉米配料有點稀疏,味道還可以啦!


餐前麵包


麵包不走酥脆的法國路線,吃起來軟綿綿的!


熱呼呼的小麵包,也可以搭配抹醬一起食用!


店家別出心裁的使用了,藍莓優格醬


藍莓口味的creme cheese,很好吃!


夏威夷豬排焗烤飯$260(單點價)


雖然豬排表面上灑的起士不夠多,豬排也不夠酥脆!


而且起士也沒能夠,引出超長的起士牽絲,感覺不夠過癮


但是焗飯的口味還蠻清爽的
吃起來帶著奶油跟培根香氣


波隆尼肉醬義大利麵$190(單點價)


紅豔豔的番茄肉醬上,點綴著青綠色的九層塔


店家採用的是,細細長長的義大利麵條


讓我非常喜歡的部分就是
這肉醬內不只有絞肉而已
還加入了很多種的蔬菜喔!

紅黃椒,生香菇,洋蔥丁,茄子等各類蔬菜
吃的到來自肉醬絞肉的香氣,跟蔬菜的甜味


份量頗多,小朋友也會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


墨西哥辣味雞腿義大利麵$250(單點價)
重口味而且滋味微辣的義大利麵醬
濕濕潤潤的把義大利麵給包裹起來


外皮微焦的雞腿排,吃起來外脆內軟嫩~好吃!


蒜味百小卷墨魚燉飯$330(單點價)


份量不算多的墨魚燉飯上
擺放了完整的一整隻墨魚!


已經切成圈圈狀的墨魚,方便我們分食


可惜了墨魚燉飯的米心,煮的太軟爛了
燉飯就應該,讓米心帶著點硬硬的口感
不然味道還蠻不錯的,一嘴黑也很甘願!


不甘心只喝到套餐所附的飲料
我寧可加價換成我想喝的凍飲

只是,這飲料上桌的時間很不識相
主餐上完就立刻把凍飲也給端上桌

我是應該趁熱把主餐給狼吞虎嚥吃完
還是趁融化前把這大杯凍飲吞下肚呢?.......

巧克力猴王$160(單點價)


撇開上飲料的時間不夠恰當來說的話
店內都是使用莫凡彼的冰淇淋當基底

把整條香蕉跟巧克力冰淇淋打成凍飲
喝起來清爽中又帶有很香濃的好滋味!


草莓奶酪
奶酪的口感,雖然不是很細緻的那一種
不過奶酪的牛奶味道,卻是非常的濃郁
而且草莓醬的味道又香又甜,挺好吃的!


如果你造訪的時間,是下午兩點以後
店內還有蜜糖土司或是現烤的鬆餅喔!

雖然蜜糖土司在台北還挺流行的
可是在這裡我卻不敢胡亂點來吃

因為我看到別桌的蜜糖土司上面
擠滿了顏色很奇怪的卡士達奶油

卡士達奶油那不正常的金黃色
我覺得一定是用粉調和而成的
我還是乖乖去台北吃正常版的....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140


現烤的鬆餅上,灑上了蜂蜜跟杏仁片兒


焦糖香草冰淇淋的周邊,還擠滿了鮮奶油兒


這裡的鬆餅烤得非常的厚
吃起來很像雞蛋糕的口感
配上肥死人不償命的奶油
跟香甜的焦糖香草冰淇淋~好吃!


皇家伯爵奶茶$150
奶茶的部分,店家已經把糖加進去了
若不嗜甜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去糖喔!


如果你單點奶茶類的飲料
還會附上一片手工餅乾哩!


這片手工餅乾的甜度驚人
但口感卻是非常的酥脆喔!
螞蟻人如我,覺得很好吃


法式草莓奶茶$160
這是我單點的法式草莓奶茶....
是不是光用看的就很夢幻呢??(轉圈圈,吹泡泡中)


這一壺奶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奶茶已經打入了草莓的果實了
所以看起來呈現粉紅色的色澤


杯底也放了新鮮的切片草莓


注入粉紅色的草莓奶茶,草莓片也隨之飄浮了起來


喝起來又香又甜又夢幻,女孩兒們快來嚐看看呀!
(不過,要記得請店家去糖就是了,不然還蠻甜的)


我覺得這家的餐點其實並不便宜
單點再外加升級成套餐跟服務費

一個人大概要五百元以上的金額
才能夠讓我吃到所有想吃的餐點

但是這裡的餐點都很別出心裁
看的出來店家有用心在經營著

除了女僕服務生有一點恍神跟不專業
一問三不知也沒想幫我們解惑的熱忱

不然~
在這麼潔靜,優雅又非常明亮的地方用餐
我覺得這會一家,讓我想再來的好餐廳哩!


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Tel:03-577-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