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籠包妹即將邁入1歲的里程碑
學校也幫他舉行了,象徵性的抓周儀式。


學校準備的抓周物品很簡單,但是我覺得無妨,好玩就好!


原本帶他的老師因故離職,新老師才剛交接
不管是我或者是籠包妹,對新老師都很陌生


歐老大又因為要開會的原因,不能夠來參加
所以這次的抓周儀式,有點冷冷清清的感覺....


看到抓周的物品,有點不知所措的籠包妹,只會傻楞楞的看著。


後來才緩緩的伸出那胖胖的小手


抓起了眾望所歸的新台幣.....


這天,以前帶籠包妹的老師,(現在是小籠包的老師了)
答應帶著小龍包,一起前來共襄盛舉,讓場面不至於太尷尬。(因為我跟老師真的不熟)

只是,一看到抓周物品就很興奮的小籠包,有如脫韁野馬。


抓起玩具就開始玩,完全把自己當作主角。


還喧賓奪主的,把妹妹的抓周物品通通都搶走了


沒得玩,又剛好遇到睡覺時間的籠包妹,就這樣哭倒在地。


小籠包繼續旁若無人,高興的玩著玩具


籠包妹一向很崇拜他哥哥,也停止了手邊的活動,目不轉睛的看著哥哥胡搞瞎搞。


老師眼看小籠包,讓整個抓周儀式變得一團混亂
立刻決定把他給帶回班上去。(當然是放聲大哭,一路哭上樓)


原以為少了哥哥的干擾,籠包妹可以安心的繼續抓周了。


可是他發現哥哥被抓走之後,也傷心的哭了起來。


哭了一會兒,笑容,慢慢出現了。


這眼光,看甚麼呢??


竟然還轉頭露出了笑容


原本被老師抓走的小籠包,答應不再亂搶妹妹玩具之後,又被帶回了抓周現場。


小籠包還真的乖乖的,只在旁邊玩著小車車。


小女孩有了哥哥的陪伴,鎮定了不少


慢慢站起了身子


又可以繼續玩抓抓樂囉!!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我們家的伙食還真好,籠包妹~胖嘟嘟啊~


老師拿了聽筒給妹妹,讓他跟小籠包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下一位,小籠包小朋友,請進!!


小籠包也很樂意扮演著病人的角色,表情還真的煞有其事呢!!


兩個孩子,難得看到和樂融融的景象。(平常在家裡都是在爭風吃醋)


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容,打從心底,我也漾起了滿臉的笑。


很認真,很嚴肅的說,這張照片的背後意義代表的是:

以後我的頭髮不能這樣吹~超醜的~~(重點一整個弄錯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