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家歐老大因為忙於工作
所以很少有和孩子相處的機會

所以一到周末,我會盡量安排活動,讓他們享受一下親子時間。

這天我們吃完午餐之後,原本想帶著兄妹倆,到外頭曬曬太陽
只可惜籠包妹,一吃飽就立刻進入昏睡狀態,我也不忍叫醒他

那麼,今天就來個短暫的三人親子行吧!!

還記得大姑在籠包妹生日的時候,也多送了小籠包一台很大的遙控汽車。

這天,就帶著這台大大的遙控車,一起到公園裡,試看看他的馬力強不強??

因為我放心不下籠包妹,所以我們也不跑遠,就到高鐵特區裡面的: 水圳森林公園


就位在高鐵站前的水圳森林公園,有整片的綠蔭跟水塘。


被竹北一棟棟高樓大廈,所包圍的水圳森林公園


我覺得綠意有了,如果多點繽紛的花草會更漂亮。


平坦寬闊,很適合小朋友們來這裡跑跑跳跳。


只是池中的水好像不是太清澈,我沒有看到有魚兒在水中游耶~


遠遠的看著,這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父子,一開始還規規矩矩的走著。


小籠包很吃力的,抱著超過一半身長的大汽車
怕他的車子太重,我想要幫忙,還被他拒絕呢!!


不過男孩子就是男孩子,不一會兒就開始瘋狂的玩了起來。


看到遙控汽車,跟爸爸嘻嘻哈哈的追逐嬉笑,笑聲迴盪~~


玩一玩他還會停下腳步,欣賞一下他口中所謂的大海。

然後,記憶力很好的他,又開始對著我碎碎念說: 他上回去油羅溪森林,有採到爛泥巴的往事....


這台遙控車的馬力超強,小籠包也跟車子一樣,急衝猛撞,我真怕他摔著了。


問他來這裡玩汽車開心嗎??


抱著車子,是心滿意足吧!


跑累了,他就對著汽車說: 我們一起休息吧!!


小小的鼻尖兒都冒汗了,他對我說: 媽媽我好累喔,跑不動了~


體力耗盡,在躺椅上吹著涼風,眼睛都快瞇起來了呢!


稍微休息一下,我跟歐老大想喝咖啡,驅車轉往日光公園旁的星巴克。


只是看到公園裡有遊樂設施,這孩子短短的腿,跑得可快著呢!!

溜滑梯溜得不亦樂乎


還跳上這一隻,忘了擦防水睫毛膏的搖搖馬,東搖西晃。


最後被歐老大連拖帶拉,半哄半騙,才肯離開。


有時候,我還真羨慕小孩子的真性情。

這小子心情大好,也不管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的客人

他一坐下來,就開始大聲的唱歌,心花朵朵開~


高歌完畢,總算乖乖的等著爸爸,幫我們買飲料跟甜點。


東奔西跑了一下午,喝點水兒解解渴。


只是調皮的他,看到水中飄浮的冰塊,又開始玩了起來。


是年紀大了,體力不濟呢??

還是年輕的時候,該玩的地方也都玩過了呢??

以前總覺得,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裡面,把行程安排到最緊湊,玩到最豐富,吃到脹肚皮。

可是現在,我喜歡休息多一些,喜歡輕輕鬆鬆,悠悠哉哉。

好像不一定,要玩到最極緻,好像也並不用,花費太多的金錢。

這樣悠閒寧靜的下午,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容,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