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午後總是下起傾盆大雨
溼溼黏黏的感覺挺不舒服的

但是壞天氣並不影響好興致
還是開心跟好友共進下午茶......

這天我們來到的,是由網路販售起家,現在有了實體店面的: 奶油。飛


我真的很喜歡奶油。飛的布朗尼,濃烈卻不膩口,而且口味眾多。


喜歡到連我家籠包妹的彌月禮盒,我都選擇奶油。飛當做彌月禮。


現在奶油。飛開起了實體店面,讓我想念他的時候,不用預約,可以馬上就吃到。


很有質感的小店,靜靜的坐落在金山街的後段。


說真的,要不是我刻意前往,開車真的很容易就忽略了他的存在。


店內走的風格,我覺得偏雜貨風多一些。


比起鄉村風那種,讓人眼花撩亂的玫瑰碎花


個性大而化之的我,反而喜歡這樣的精簡


我本身是對家事一竅不通(懶人媽媽)


要我親手佈置或是裝潢收納(從東邊移到西邊,越收東西越多)


我真的都沒有甚麼概念。


尤其是收納方面,我更是弱上加弱


有時候外出用餐,看看店家是怎樣妝點跟佈置


培養一下美感跟美學細胞也不錯(純粹培養,沒有想要精進的意思)


店家手工製作的婚禮小物,可愛又好吃!


這天,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可以任選座位,大聲喧嘩也不怕擾人(誤)....


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菜單八


大甜甜
先來份經典款的大甜甜,真的鬆軟不膩,也不會太油。
可是,我是一個貪心的人,我更喜歡加了料的布朗尼
加葡萄乾也好,白巧克力,玉米脆片,果乾果仁,樣樣都喜歡...


日月奶茶$100 + 唐寧伯爵鮮奶茶$110
來自日月潭的紅茶,又或者是滋味濃郁的伯爵茶
加入了熱熱的鮮奶,兩款奶茶喝起來都挺順口的。


可是,我個人更喜歡有打發的鮮奶,喝起來有柔細的泡泡,溫醇的奶香,我想會更好喝。


雙色起士熱烤鮪魚三明治$130
大大的盤子上,孤零零的放著一個小圓三明治,好像有點孤單。


圓圓的麵包上,上層抹了鮪魚抹醬


還灑上粗粒黑楜椒提味。


熱騰騰的三明治,鹹香的鮪魚抹醬,下層還夾入了會牽絲的起士。
味道是不錯的,可是只有三明治,並沒有其它的配餐,貴了些~


要說這天午後,我覺得最超值的,就是這份下午茶套餐了。

下午茶套餐Set A$150


有一份加了冰淇淋的布朗尼,還有手工餅乾呢!! 據友人說,口味都很不錯哩!


美式咖啡據說也挺好喝的!


友人又起身東張西望,拿了一個金甜甜讓大家試試看味道。
花生的香味很濃,而口感跟質地,吃起來倒是有點像發糕...


儘管窗外下起了滂沱大雨,仍然澆不息一室的馨香

打從我們一踏進店裡面,又聞道一陣又一陣的香氣

甜甜的,濃濃的,從烤箱裡飄出來,現烤糕點的滋味。


在這兒,有飲料,有甜點,有鹹食,有很多的歡笑聲。

快樂的午後時光,咱們下回再約........



奶油。飛 手作布朗尼專賣店
新竹市金山22街19號
Tel:03-577-3083
http://www.wretch.cc/blog/imbee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