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夏天的腳步慢慢近了
而我家籠包兄妹的頭髮也長了

從他們出生以來,懶媽媽我都不用擔心他們的頭髮問題
因為熱心的婆婆會幫兄妹兩人打理髮型,我也樂得輕鬆...

這天回婆家接回兩兄妹的時候,覺得他倆的頭髮都太長了
妹妹的瀏海都快遮住眼睛了,哥哥的頭髮快要遮住耳朵了

所以一行人頭一回,浩浩蕩蕩的,往婆婆熟悉的美容院出發!!

只是,那家美容院竟然大門深鎖,看來周日是他的公休日。

婆婆原本想要打道回府,可是我覺得既然都大費周章的出門了

前方還有一家亮著燈的美容院,不如快快進去,解決三千煩惱絲吧!

ㄧ進門,我先問小籠包,你要先剪還是妹妹先剪??

小籠包立刻回答: 當然是妹妹啊!! (這小子,壞事都先推給妹妹)

好吧~那就先從妹妹開始!

敏感的籠包妹,ㄧ到座位上,就覺得苗頭不對,眼眶開始泛淚。


一看到剪刀揮起,臉部也扭曲了起來。


剪頭髮不會痛啦~傻孩子~


身體扭來扭去,哭得震天喊地


小女孩的頭髮還要繼續留長,所以只有稍微修剪一下瀏海,ㄧ下子就大功告成囉!

只是這孩子的心理有點受創,下了座椅,嘴裡還嘟嘟囊囊,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反觀小籠包,因為這一台簡易型的方向盤,讓他心情愉快的不得了。


老闆娘還準備了很多很多的糖菓,一顆含在嘴裡,連剪頭髮也不怕了。


經驗老練的老闆娘,還打開YOYO台,分散小籠包的注意力。


就這樣,一邊開心的轉著方向盤,幻想自己很會開車。


任由閃亮亮的剪刀,在他頭上揮來揮去


只是前面的頭髮可以用剪刀剪


後面的頭髮,可是需要會發出吱吱聲的電剪來幫忙。


有潔癖又很龜毛的孩子,對著剪落的頭髮,ㄧ直不斷的跟我抱怨: 髒髒的..癢癢的....


男孩子的汗腺發達得很,剪完是不是清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