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昏昏沉沉的午睡中醒來
還沒吃午餐的我想來點特別的
獨自外出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

這一天的目的地是來自台中的: 瘦子創意料理


黃底黑字的大招牌看來特別醒目


店內的空間也不大,只有幾張桌


從圖上高掛的畫作來推測,料理應該跟越南料理,沾上一點邊....嗎??


拿起一份傳單研究,店內只有簡單的販賣三種餐點,那麼就全都來一份吧!


柴魚湯
首先老闆端上桌的,是這一小杯,喝起來是半溫涼的柴魚清湯
老實說,因為溫度冷冷的,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來也罷!


法式麵包$50
先說說這個鎮店之寶,酥脆非常的法國麵包。

吃起來焦焦的,口感非常脆口,也不會太韌
雖然一邊吃著麵包,會掉了滿桌的麵包碎削~但是很好吃!


法國麵包裡面,號稱包了白蘿蔔,紅蘿蔔
小黃瓜,雞肉,豬肉,炒蛋,義大利肉醬
洋蔥,番茄,香菜,辣椒,以辛香料為主!

一口咬下,我覺得大量的蔬菜,搭配酥脆的法國麵包
醬汁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又有一點點的微辣,很開胃


只是,看看這剖面圖,雞肉跟豬肉,感覺都是罐頭肉
炒蛋也只有看到一丁點,也感覺不到有加義大利肉醬

雖然對女生來說,這一份麵包是好吃的,是清爽的,是開胃的
可是對男生來說,應該會覺得只有蔬菜跟辛香料,少了點肉味


花生麵包$30


店家使用的花生醬,也是她們自己特調的


少了ㄧ般花生醬的油膩感,吃起來比較溼潤清爽,配上熱熱的麵包,香甜好吃!


仙草茶$25
至於店內唯一的飲料,就是這杯喝不出所以然的仙草茶。

如果店內主打的是越南的法國麵包,配上越南咖啡,或是奶茶,會更和諧。

配上中式的仙草茶,總覺得不是很搭調,更何況,這仙草茶也不是很好喝....


每份麵包的份量也不小,店家很貼心的切成了兩半
我可以單獨品嘗到一鹹一甜的口味,吃不下的外帶


這家新開幕不久的店,遠離了竹北的美食商圈,開在台園科技園區的旁邊

面對熱忱的老闆跟員工,我也很認真的品嚐著,總店來自台中的創意料理。


的確,特製的法國麵包,不管是鹹或是甜,吃起來的口感酥脆,味道很香

這個褐色的法國麵包,圓滾滾的,讓我邊吃邊撿,掉在桌子上的麵包渣渣。


如果吃膩了ㄧ般的下午茶,不是雞排就是蔥油餅,這口味跟清爽度,會讓人耳目一新。

只是,法國麵包裡面的雞肉跟豬肉,還有金黃炒蛋的份量,可以再增加多ㄧ些些嗎??



瘦子創意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422號
Tel: 03-656-5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