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作息,越來越緩慢
每天都只想窩在床上睡大覺
不然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除非家裡的存糧都被吃光了
不然連大門我都很懶得出去
所以網誌的更新速度也很慢

今天其實也不打算寫篇網誌
但是,我卻收到了一份驚喜

讓我這個懶蟲也振奮了起來
快快跟大家分享這份小禮物!

因為我不確定,送禮物的人願不願意曝光
所以請容我,把這送禮物的人,隱藏起來....

2011年的月曆,讓我眼睛一亮!!


月曆的封面,是我家最近,很叛逆的臭小子!


最近的他,最喜歡說:"不要,不要".....


不管我問他什麼,他都是用"不要"來回答我....

看他一臉頑皮的樣子,我真的很想對他開扁(其實已經扁了)


而且不只是很叛逆的說 "不要,不要"
更過分的是,他還學會了假哭這一招

ㄧ不順他的心意,立刻就假裝低頭痛哭
只可惜這一招,我想應該只對慈母有用

我這個狠心的老母,冷冷的對他說:不要裝了,快起來!!
他只好抬起圓滾滾的臉蛋,果然,一滴眼淚也沒有..........


每天去接他放學的時候,都會被老師寫聯絡簿告狀

說他欺負同學,把同學的食物搶走,把同學壓扁扁
午休不睡覺,把熟睡中的小朋友棉被翻起來,罵同學髒話.....


我真的很對不起,其他的小朋友跟家長....Sorry!!


嬰兒情懷總是詩??!!
我最近真的對他很傷腦筋
像小大人一樣的小嬰兒,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好驚喜,好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