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因為看金曲獎,而興奮到不能成眠
上網一看再看,五月天頻頻得獎的片段
一直到快要天亮,才在疲累不堪中睡去。

睡到自然醒後,才起床煮好孩子們的午餐
先把孩子們的營養粥品,都給準備妥當了

才悠悠哉哉的,烤片蜜橘吐司抹上艾許奶油
再泡杯蜜香紅茶,搭配新鮮水果,當作午餐。

把孩子們都餵飽了,再通通哄上床小歇一會兒
小睡一番醒來,時間也不過下午兩點出頭而已

看看窗外燦爛無比的陽光,拎著小包包,出門喝下午茶去!

漫無目的的出發,歐老大只想讓孩子們曬曬太陽,跑跑跳跳。


一路上,小籠包興奮的大聲唱歌,籠包妹也感染了歡樂的氣氛,搖頭晃腦。

開著開著,來到了內灣,來到了尖石,就到6號花園走走吧~我說~

山路越來越顛簸,經過了幾次危險的會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了。


多年前,是在寒冷的冬天造訪的,霧濛濛的天氣,極溼極冷。


還記得當時的花園,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並沒有花卉盛開。


只記得喝到了熱飲,靠著暖暖的烤爐,記憶中的這裡,是溫馨的。


多年後再訪,待著一家大小,是當年的我,始料未及的。


有那麼點陌生,又那麼點熟悉。


不同的是,花園裡,紫色的繡球花,綻放著。


花期是六月到七月的繡球花,開得燦爛!


遠拍還看不出來大小,其實一朵朵都挺大的!


正逢花期,豈有不拍照的道理??!


滿開狀態的紫色浪漫。


請問您是....??


請問您是...小玫瑰...小薔薇...(誰來借我一本植物大全)


小籠包看到這一大朵一大朵的繡球花,眼睛發直。


其實,是被這隻昆蟲給嚇傻了~


先進屋喝茶去吧,孩子們也還沒噴上防蚊液呢!


一樣選了靠窗的座位入座,桌上的鮮花,都是從園子裡採收的吧!


登上二樓瞧瞧~


戶外的座位區,滿眼綠意。


散落的書籍小物,別有一番風味。


回到樓下的座位區,桌上擺放的是,微涼的桂花茶。


再點些點心,搭配茶水,再把低消給用掉。


來到了新地方玩耍,人來瘋的小子,明明就很想上廁所,可是卻硬是忍住不上。


妹妹也不太敢侵入哥哥的領土,先怯生生的站在桌子旁邊。(疑~你的下巴呢??)


哥哥拿出外出必備的小汽車,開始玩了起來。


妹妹鼓起勇氣,冒險慢慢的往大魔王靠近。


我連話都還沒喊出口,妹妹就闖關失敗,小籠包瞬間對妹妹出拳........


我氣到對小籠包破口大罵,他卻拿起面紙盒裝可愛,在被我體罰之後。


愛女心切的歐老大,站在妹妹身後,當起貼身保鑣。


是說,壞心眼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小籠包突然尖叫,跳到了歐老大的身上。


是店家飼養的小貓咪,優雅的出現在沙發上,把小籠包給嚇壞了。


小籠包驚聲尖叫,大人拍手叫好之中,午點也上桌囉!!

自製手工餅乾$50
酥脆的手工餅乾,香甜卻不油膩。


特製手工蛋糕$120
蜂蜜肉桂葡萄乾蛋糕,加上鬆軟濕潤的巧克力蛋糕,兩款都很美味。


燻雞肉起士雞捲$150
我一向不愛醃燻口味的食物,據說內餡飽滿,還挺好吃的。


每盤餐點上,都用新鮮的花草點綴,煞是可愛。

揀選了乾淨的小花,別在籠包妹的耳朵上。


有女兒真的是太棒了,就像我媽說,我把女兒當玩具來玩。


只是我玩的盡興,小姐好像有點不太領情就是了!


看他好像有點兒坐的不耐煩了,帶出去逛逛花園吧!


來這兒可千萬要記得,抹上防蚊液才到花園裡玩耍喔!


門外,有這大人小孩都搶著坐的秋千。


沒有靠背的秋千,對小女娃兒來說,好像有點太驚險了。


幸好,還有另外一個,更寬敞的籐編搖椅。


枕著舒服的靠墊,看起來很像在海島上度假呢!


只可惜優雅不了幾分鐘


大笑姑婆的本性就露出來啦!


豪邁才是姑娘我的本色啦!


上ㄧ回造訪,因為氣溫太低,所以我並沒有在屋外逗留。

這一次,我竟然發現,餐廳的後面,原來是別有洞天呀!!


樹蔭下,擺放了優閒的發呆椅


面對著尖石的青翠山脈,放空也是一種享受。


天氣熱,轉回餐廳裡,讓孩子補充些水份。


慢慢的吃,慢慢的玩。

孩子們開始打起了哈欠,眼看時間不早了,趁天色還沒暗下來,也該打道回府了。

離去前,又來到花團錦簇的繡球花邊,拍照留念。

為了不讓小籠包的照片專美於前,今天我特別專心,幫妹妹拍了不少照片。


儘管如此,母子三人的照片,還是要的。

只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沒辦法一手捧起一個,還笑的出來。

這樣勉強也算是溫馨的合照吧.......


努力的熬夜寫完當天的遊記,時針指向凌晨三點半。

有沒有這麼拼命的必要,有沒有這樣寫網誌的價值??!!


全都只是因為,這個夏日午後的時光太美好。

想用文字照片,留下記憶已經夠深刻的,歡聚時光。


問問歐老大,帶著孩子出來開心嗎??!

他想了一想,指向身邊的年輕情侶說,沒帶孩子,只跟你出來玩,會更開心!!


謝謝你對我,比愛孩子還要多上很多很多。

也知道對我很內疚,因為孩子的關係,不能恣意的出國玩樂。

真的沒關係的,真的! 來日方長.........



6號花園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Tel:0932178177 / 0988605205
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