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家店
是在園區工作的韓國員工
還蠻喜歡造訪的一家餐廳:韓國館

其實在新竹的竹北地區
也有另外一家名為韓國館的店家

雖然竹北韓國館
口味比較好吃
可是懶得大費周張
開車到竹北的時候
這家就會是我們就近用餐的地方


室內裝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只要食物好吃
環境乾淨就可以了


菜單


小菜1:泡菜
口感爽脆的泡菜
吃起來的口味
則是辣味大過於甜味


小菜2:蘿蔔泡菜
我覺得這道吃起來
沒有什麼特別的滋味


小菜3:黃豆芽
我以前的韓國室友
好像比較常用到大豆芽來醃泡菜耶~


小菜4:花生小魚乾
甜滋滋的蜜汁小魚乾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小菜


石鍋拌飯$160
這似乎是來韓國餐館
每桌必點的菜色之一

紅豔豔的韓國辣椒醬
拌上半生熟的蛋黃跟野菜
又香又辣的口味,還蠻好吃的~


海鮮煎餅$160
與其說是海鮮煎餅
不如說是花枝蝦仁煎餅還比較適合
柔軟的餅皮沾上芝麻醬油
好吃的煎餅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辣炒年糕$500


這顆雪白的水煮蛋端上桌的時候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兩根湯匙呢!

等鍋內的年糕跟蔬菜煮沸後
再跟紅色的辣椒醬拌炒一下
柔軟的韓國年糕
可是我老媽的最愛

一整鍋紅豔的年糕跟麵條吃下肚
肚子都會覺得有點發燒的感覺哩~
不過還是挺過癮的呢!


人參雞$450
這一小鍋人參雞湯
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一道湯品
燉到軟爛的小雞肚中
塞滿了同樣燉到軟爛的糯米

帶著淡淡人參香氣
濃郁的雞湯喝起來
讓身心都好暖和好舒服
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可是這麼一小鍋要價$450元
真的好貴喔~


韓式炒麵$160
柔軟的韓式炒麵
其實應該是炒冬粉才對

這冬粉吃起來比台灣的冬粉
口感更具韌性了一些
但是帶著一點點微甜的醬油香氣
加上大量的蔬菜口感
還是蠻好吃的喲~


今日結帳金額$1430






這樣的餐點份量
足夠讓四,五個大人
吃得非常的飽足
稱的上是挺經濟的

位在新竹科學園區內的韓國館
雖然是韓國人所經營的
也許是想要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口味雖然吃起來還OK
但總是跟道地的韓國風不太相同

老實說~
在新竹地區吃東西
真的很容易遇到瓶頸

雖然好吃的小吃很多
但是提到有沒有好吃到
想要讓人一吃再吃的餐廳?

恐怕一時半刻
都還沒有辦法想出來

比如說韓國菜
新竹有沒有那一家
算是比較像樣的呢??
好像都只能稱得上是差強人意

難怪我的韓國房客
曾經跟我抱怨過
新竹地區並沒有好吃的韓國餐廳
他們想要吃到道地的韓國菜
只好往台中或是台北跑

不過想要解饞的人
還是可以到這一家
價格便宜又大碗的韓國館吃吃看囉~




韓國館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17號
Tel:03-577-8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