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AnAn在幾天之前
才跟大家分享了一篇
早點四果湯的甜品系列

熱心的網友Mavis517
告訴了我這一家店
早餐所販賣的蛋餅
非常的特別

一聽到有好吃的東西
沒有立刻去試試看的話
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所以隔天一早
在早晨的微光之中
往目的地快速前進

但是既然這麼早就起床了
不去城隍廟吃上一碗
夢幻版的翁記滷肉飯
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把這一整份美味
吃個精光之後

再轉往今天的主要目標
位在新竹北門街的:早點四果湯


興沖沖的跟老闆說
我要一份既有蛋
又有九層塔的那一個~

笑容滿面的老闆
迅速的把我點的東西上桌

九層塔蛋$20
這一份是由兩顆蛋
加上清香的九層塔
做成的九層塔煎蛋


搭配上甘甜的醬料
九層塔的香氣滿佈口中


可是阿
這份香噴噴的九層塔蛋
越吃我的心裡
越覺得不太對勁

這跟Mavis517所推薦的早餐
吃起來不太一樣捏??!!.................

再度跟老闆確認了一下
原來是老闆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想要吃的應該是蛋餅才對.......................

反正肚子還塞的下東西
那麼就再來一份蛋餅吧!

蛋餅$20


店家所販賣的蛋餅
是用一顆雞蛋跟餅皮
再加上青蔥跟九層塔
把表面煎到香酥
同樣搭配上甘甜的醬料

古樸簡單的味道
跟九層塔特殊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喔!


吃了這麼多蛋類料理
再來上一杯店內的特色飲料吧!

杏仁茶$25
冰涼香醇的杏仁茶
杏仁的味道很濃郁
溫醇的口感中
還有一點點的顆粒感
真的是很有古早味的一杯飲料


今天一口氣吃了這麼多
營養超豐富的早餐
過於飽足的感覺
讓我一直到下午的一兩點鐘
才開始有點飢餓的感覺哩!

一向晚睡晚起的我
最近卻非常迷戀上
在清晨的陽光之中
吃一份熱呼呼的早餐

今天
想吃怎麼樣的早餐呢??



翁記滷肉飯
竹市中山路75號
(戲臺下)
營業時間:4:30AM~賣完為止

早點四果湯
竹市北門街98號
Tel:03-523-0617
營業時間:6AM~11PM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311970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340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