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介紹我們宜蘭小旅行的下榻處: 蘭城晶英酒店


帶著小小孩出門,我們最在意的是,環境的舒適與否。
蘭城晶英的房間非常的寬敞又舒服,讓我們一覺好眠


還沒造訪前我就聽說了,蘭城晶英特別設立的兒童旅館,方便大人帶著小孩前來同樂。


旅館的中庭內,還有特別設置的芬朵奇堡,也就是兒童專屬的戶外遊園地。


只可惜是周五到周末才開放,讓小籠包有點兒失望。


不過沒有關係,蘭城晶英的休閒設施也是出了名的棒
我這回帶他來的重點原本就是,讓他好好的游泳戲水。

游泳前先在房間裡面整裝,打算幫他換上新買的泳衣。


可是這孩子卻興奮的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嘻嘻哈哈。

跑一跑就奮力一撲,撲倒在房間的地板上!! 還不快點給我起來~~


當我對著他發出怒吼,伸出手打屁股之後,他才乖乖就範,換上了泳衣。


大人小孩都著裝完畢,準備出發到游泳池畔囉!!


搭乘電梯,順著指標,很快的就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看著他們大手牽小手,這一對才是母子,真的!


你的墨鏡歪了耶~小子!


這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休閒設施分佈圖,這樣跟大家講解應該會比較詳細一點。


噴水步道,把休閒設施區隔了開來。

左邊就是大名鼎鼎的沐蘭SPA


淺淺的造景水池


發呆亭


景觀花園


右邊就是頗受好評的健身中心: 豐華會


讓我們進去看看吧!


先在櫃台處登記了房號,也順便領取衣物保管箱的鑰匙。


緊接著,我就幫小籠包挑了一個游泳圈$150
然後再拿去泳池畔,請救生員幫我們充氣就好囉!


除了游泳池跟水療SPA外,這裡也有小而美的健身中心跟韻律教室。


不想運動也可以坐在這片明亮的窗邊,享受片刻悠閒。


不過,我們此行的重點,還是帶著小籠包來享受戲水的樂趣啦!


男賓止步的女性更衣室


再度整裝完成,牽著蹦蹦跳跳的小籠包


準備下水玩耍去囉!


其實,在小籠包的學校裡,也有安排一周一次的游泳課程。
但這孩子的年紀還太小了,為了安全顧慮,所以我並沒有讓他參加。

所以,這一回算是他脫離嬰兒時期的游泳課,第一次下水。

(我很確定,如果我膽敢po出我媽的泳裝照,我一定會被殺的)


原本我擔心他會很抗拒,沒想到在可愛媽的引導之下,如魚得水。


這天的下午陽光並不太大,不冷不熱,非常的舒適。


不管小孩有多小,只要下水都是需要戴泳帽的喔!

這孩子在水中漂浮踢水,忽快忽慢,神情很認真呢!


看著他們"母子倆"和樂融融,那麼我也偷閒到另一邊,享受一下其他的休閒設施。


除了游泳池以外,這裡還有水療SPA區,烤箱,冷熱交換池,先用水柱衝背,再入熱池沖泡~好舒服喔!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也該起身沐浴了。


游完泳先別急著離開,這兒還有讓大人喘息,小人瘋狂的遊戲教室呢!


換裝完成的小籠包,立馬跳到廚房邊,準備大顯身手,說要煮飯給我吃!


嘴中念念有詞,手裡也忙著揮刀動鏟。


小心翼翼的端著 "雞湯" 跟 "荷包蛋",請媽媽我嚐一嚐!


盡完孝道之後,就換這小子自己的遊樂時間。


堆積木


蓋高樓大廈


大聲的說: 太陽公公起床囉!


手一酸就說: 太陽公公下山了~(真快!)


玩到我發現他臉色有點異常,我問他說: 你是不是想要大便??!!

他又著急,又想要繼續待在這裡不肯離開,所以下了決心說: 我大在小內褲裡面就可以了~髒ㄟ~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有潔癖的他,為了玩玩具,還真的就大在褲子上了....

髒死了,所以被我連拖帶拉,回房間換衣服,洗澡去!


灌洗完畢,換上一身新衣,舒舒服服的在床上玩車車。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


看著他笑瞇瞇的小臉,突然間,我覺得,這個孩子好幸福喔!


受到這麼多人的疼愛,擁有這麼多的資源,希望他長大了,要懂得感恩才是!


生性愛動的孩子,馬上露出調皮本性,帶著泳圈,在房間的地板上,快速的乾泳!!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我們哪兒都沒有去,就盡情的待在飯店裡面,愉快非常!


隔天我們要check-out的時候,這孩子仍然緊抓的游泳圈。


旁若無人的,在大廳玩了起來。


這趟給孩子當做3歲禮物的小旅行,我只能說非常的開心!

只是苦了可愛媽,洗澡餵飯陪玩,通通都是他一手來包辦。

因為我只在旁邊發呆納涼,頂多充當一下開車接送的司機

還可以悠悠哉哉的欣賞風景,喝茶享受這舒適的住宿空間。


甚至在夜裡,我也可以很放心的,獨自前往泳池畔。


享受在星空下夜泳的暢快淋漓。

再一身舒爽的回到房間,輕沾枕頭就沉沉睡去。


結論是,只要帶著可愛媽同行,我就可以盡情的放鬆享樂。

只是,我的心理,還是忍不住掛念,沒有一起出遊的籠包妹

打電話回家詢問,一問三不知的歐老大,還真是讓人不放心阿.........


下一回的國內小旅行,我們決定也要帶著籠包妹同行,免得我良心不安。

去哪裡好呢??我想,還是好飯店,好餐廳,好悠閒的簡易行程就好囉!~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