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北東區的神旺飯店
其中的老字號餐廳:潮品集
是我們常常造訪的地方

在這裡除了停車很方便之外
道地的潮州菜還有港式飲茶
是一再吸引我們再訪的原因

神旺飯店除了潮品集汁外
在飯店一樓的普諾烘焙坊

裡頭藏了個身為巧克力迷
吃到之後大為驚豔的甜點:生巧克力蛋糕....

一般人都是拿來當生日蛋糕
偏偏我是拿回家當甜點吃的.....

外帶盒上~綁著厚實的黃緞帶


生巧克力蛋糕(6吋)$520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起眼呢??


若沒吃過這個蛋糕的朋友們


光看外型~一定覺得不怎麼樣!


蛋糕表面灑滿了~香氣撲鼻的可可粉


間距大小都相同的切痕


一邊忍著口水加速拍照動作
我想趕緊切開來品嘗看看囉!


如果用顏色來評斷這個蛋糕
看起來黑漆漆的真的很吃虧

一般店家大多使用可可粉當原料
這裡是使用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
所以整個蛋糕散發出超濃的香氣

加上蛋糕裡面打入了許多的空氣
所以質地跟口感吃起來非常軟綿
但又不像戚風蛋糕那麼樣的空虛

蛋糕的表面淋上了柔滑的甘那許
加上散發在口腔裡面的淡淡酒香
細緻不膩的香草巧克力醬鮮奶油

我把蛋糕冰鎮之後,再搭配上英式紅茶
一個人一口氣~把整個蛋糕吃個精光~一點都不奇怪!!


一向很喜歡巧克力的我
只要有機會選擇吃甜點
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巧克力口味!!

只可惜在新竹這個美食沙漠
不容易找到好吃的巧克力甜品

如果有機會到台北辦事情的話
我都會趕緊把握時間買回來吃

若以台北很受歡迎的Awfully Chocolate
拿來和神旺大飯店生巧克力蛋糕相比
後著巧克力的濃度,香氣跟甘甜味~絲毫不遜色!!

這個蛋糕真的真的很好吃喔~推薦給大家!!


神旺大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Tel:(02)-2772-2121
http://www.san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