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在新竹吃飯很容易就遇到瓶頸
除了餐廳的品質參差不齊之外
能夠選擇的種類樣式也並不多

這天用餐時間我差點想破了頭
決定開著車到高鐵區那裡繞繞
看到了這一家店面小巧的餐廳
沒吃過~那麼就進來冒險一下吧:雞蛋花南洋咖哩


店內一景


菜單封面


蘑菇濃湯
熱騰騰的蘑菇濃湯
喝起來不好也不壞


原味椰香辣雞$230
份量看起來有點迷你的套餐上桌!
除了主要的咖哩醬用小碗分裝之外
還附了一球地瓜泥以及一小疊水果

數塊軟嫩嫩的雞腿排肉
浸在香濃的咖哩醬汁內
吃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

色相不佳的地瓜泥
吃起來口味蠻甜的

青菜則是小巧的白菜葉
覆蓋在白飯上面的創意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奇妙!


洋風香酥咖哩焗烤$250


怎麼熱量越高的東西~我越喜歡呢??
灑滿了金黃色起士的咖哩焗烤
看起來就一幅很好吃的樣子哩!


牽著厚厚起士絲的焗烤雞肉飯
店家給的咖哩醬汁還蠻足夠的
吃起來是我還挺喜歡的濕潤感

只是可能口味的層次並不夠多
吃了幾口就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口味一般般的茉莉花茶凍+冰綠茶+冰拿鐵


嚴格說起來~
這家是屬於中規中矩的咖哩店

規規矩矩的南洋風咖哩醬
普普通通的主食還有配菜

不能說這家店的南洋咖哩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雞蛋花南洋咖哩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40號
03-6588669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