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自己帶小孩的關係
尋覓美食之路離我是越來越遠
外出用餐不再是考慮餐點美味
而是考慮離家裡的距離遠或近

匆匆忙忙而且食之無味的感覺
就是我最近外食心情的寫照.......

這天雖然是周末的午餐時光
天氣炎熱也實在不想要跑遠

上網就近查到了這一家麵店
打算簡單吃頓麵食打發一餐

帶了水杯,抓了尿布還有濕巾
抱著小籠包外出吃午餐去囉!

從外觀看起來不是很顯眼的:一家傳牛肉麵


推開小門走進這家牛肉麵店
滿滿的人潮幾乎是一位難求

價目表一張


黑白切
點了滷蛋~想給小籠包吃點蛋黃
沒想到這小子連一分鐘都坐不住
開始在店裡大吵大鬧~引來大家側目....


清脆油亮的大陸妹$30


牛肉三合冬粉$120
清澈還帶著點醬油香氣的牛肉湯中
漂浮著牛筋,牛肉.牛肚等三種食材

牛肉雖然切的不算是很大塊
但是燉煮的還算是蠻軟嫩的

也許是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
我覺得牛筋跟牛肚稍微硬了點
因為我喜歡滷到軟軟QQ的感覺

但是整體來說~
這一碗牛肉三合冬粉還蠻好吃的!


紅燒牛筋麵$120
細細的意麵吃起來滑溜又順口
加上又給得很大方的大塊牛筋
好多好多的膠質~讓我覺得好像美了起來~哈哈!


這一頓午餐我其實吃得非常狼狽
小籠包不耐煩的在兒童椅上扭動
不管餵什麼食物一律都是吐出來
然後大吵大鬧想要下桌亂走亂動

我只好跟歐老大輪流抽出空用餐
另外一個人就抱著她不停的走動

這一天到這裡用餐的時候
正巧遇到了肚皮舞班的同學

看我們手忙腳亂的照顧小孩
他都用很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匆匆忙忙結帳準備離開的時候

他很好心的安慰我說:這都是過渡期啦!
等小孩再長大一點之後就會好帶多了!

要等多久小孩才會好帶阿??
我已經快要等的不耐煩了說................



一家傳牛肉麵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66號
TEL:03-558-7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